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八十老翁跑不停|好好過日子

2022/11/11 03:12:01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美國中期選舉開打,又見總統拜登小跑起來。

拜登小跑是被奥巴馬帶出來的。那時候奧巴馬做總統,拜登是副總統,白宮拍過一條宣傅片,喜歡打籃球的奥巴馬帶着年紀比自己大一截的拜登在白宮裏穿房過廳小跑,以展示活力。

從此之後,拜登只要在公眾場合出現,便常常夾着兩臂,握着拳頭小跑。後來到他選總統的時候,更是逢出場必小跑,尤其是有奥巴馬來打氣的場合,更是鼓足氣跑,好像不跑不會走路。

但畢竟是七十多近八十歲的人了,跑多了就會吃不消,所以常常跑一段不跑一段,但跑的那一段又往往在後台,一聽大會司儀叫自己的名字就跑,等跑到台邊已經腳軟,真正要在台上展示活力的時候已力不從心,大腦供血不足,常常叫錯人名。

幾年過去,拜登八十歲了。適逢美國中期選舉,身為總統,必須奔波拉票,於是他又跑了起來,又是從後台開始跑,跑的距離愈來愈短,有一次剛跑到台邊就停了下來,連上台方向都搞不清楚,可見累得人都懵懂了。

這麼吃力,當然是要博取選民的好感,讓選民們覺得自己身體還好,精力還行。按理說,看見自家八十歲的總統這麼勉力玩命,你不為他擔心,也要為自己擔心。但因為有大量愚蠢的人吃這一套,竟然沒人覺得這有問題。所以八十老翁拜登想停也不能停了,為了迎合群眾的愚蠢熱情,他必須繼續蠢蠢鈍鈍小跑下去。一口政治飯,吃得累極了。
李純恩
李純恩 - 八十老翁跑不停|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八十老翁跑不停|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