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 邁向復常|旅遊「佳」話

2022/11/11 03: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暌違三年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上周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多支勁旅在綠茵場上較量,我和一眾老友當然要入場觀戰。各欖球好手在場內埋身肉搏、飛沙劈石,固然讓觀眾看得痛快淋漓,更難得的是數以萬計的球迷聚首一堂,扮鬼扮馬,一邊支持心儀的球隊,一邊舉杯暢飲,以歡樂熱鬧的熾熱氣氛,展現香港的非凡活力。

七欖圓滿落幕,旅遊業本周也傳來正面消息。政府宣佈,本月內將容許入境旅行團預先登記行程後,持有「黃碼」的旅客可進入指定景點及指定餐飲處所用膳,亦會探討容許短暫訪港的旅客,減少接受核酸檢測的次數。

有關安排無疑是香港穩步邁向復常的重要標誌,更能夠給予全球旅客及旅遊合作夥伴積極的訊息。加上新安排有望趕及在聖誕新年前推出,相信有助爭取短途旅客,選擇香港作為感受冬日氣氛的首選旅遊目的地。

旅發局亦一直與本地及全球業界保持緊密溝通,上月就透過舉行網上活動,充當「聯繫人」,為超過二百個本地及世界各地的旅行社、酒店、景點等業界,成功安排逾四百場的會面,商討合作機會。

旅發局將繼續與業界緊密合作,並把握每個機會,向旅客展現香港多元精采的魅力,推動旅遊復甦。
旅發局主席
彭耀佳
彭耀佳 - 邁向復常|旅遊「佳」話
 彭耀佳 - 邁向復常|旅遊「佳」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