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西藏密宗 大寶法王 葛瑪巴干諾

2022/11/11 08:51:3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1 Nov

昨晚帶領 法殿家人 正三界 寺廟宮殿 來到台中市 梧棲鎮 

還沒有開始就看到 手提關刀 身穿戰甲 帶領一個戰士部隊 也來到現場 仔細看原來是 ( 伽藍菩薩 )!

問 何事來到此境 伽藍菩薩 說隔鬥抓妖孽 ! 小弟笑笑跟 法殿家人說 晚上一定很熱鬧 !

果真一下時間 台中法殿先被整群 魔攻擊 小弟帶著二徒弟迎戰 伽藍菩薩 也帶著戰將 一一抓走 !

一下時間 換徒弟 大勢至菩薩 被猛烈攻擊 ( 金剛杵 )一直從四面八方 擊射過來 大勢至菩薩 被擊中 因而倒下

閉眼觀看是哪位 原來是 ( 西藏密宗 大寶法王 葛瑪巴干諾 )帶領整票 西藏密宗 喇嘛 魔子魔孫 來攻擊 !

上次是 ( 雨揚居士 )帶領 西藏密宗 假活佛 假法王 來攻擊 這次換 ( 大寶法王 葛瑪巴干諾 )來攻擊

吩附法殿家人 所有法器賜後 將 大寶法王葛瑪巴干諾 擊到倒下去

Ps 正面格鬥 出手較狠 這位 西藏密宗 大寶法王葛瑪巴干諾 如果 ( 倒下去了 )躺在床上 死不去 活不來 

表示自己的 ( 法力太爛了 )這樣也可以 ( 當法王 )? 你以為台灣沒人歐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