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香港一風堂「KURO黑拉麵」強勢回歸

2022/11/11 15:27:58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一向極受香港人歡迎的「KURO黑拉麵」再度強勢回歸香港一風堂!「KURO黑拉麵」每次登場都旋即成為熱賣王者,而一風堂為報答一眾支持者的愛戴,今次特別將「KURO黑拉麵」的配料再度「升級」!全新加強版「KURO黑拉麵」由即日起至11月22日於全港一風堂分店推出,湯底以一風堂最引以為傲的極上豚骨湯底為基調,加入特製的濃厚黑蒜油調配而成,蒜香撲鼻,加上兵庫縣盛産的照燒牡蠣和北海道產帆立貝,為味蕾帶來濃厚惹味的至鮮極致享受!


香港一風堂秉承「堅守傳統•不斷創新」的宗旨,透過不同食材配搭為人氣皇牌拉麵注入新元素。全新推出的「KURO黑拉麵」以一風堂每日新鮮長時間熬製的豚骨湯為基調,配搭自家製黑蒜油,並選用彈牙掛湯的中太麵,香氣誘人的黑蒜油混和招牌秘製赤丸辛味噌,令滋味更上一層樓!而拉麵配上兵庫縣産的牡蠣和北海道產帆立貝,以照燒汁烹調而成的牡蠣鮮味十足,加上肥大肉厚、以照燒汁及牛油炙燒而成的帆立貝,兩者的鮮甜味道與濃厚的黑蒜油湯底成絕配,每口也能吃出驚喜滋味!拉麵同時配上一風堂人氣炙燒卷腩叉燒,以及原隻玉子、炸洋葱、新鮮黑木耳及蔥花,豐富的口感令人食指大動,勢必再次俘虜一眾「KURO黑拉麵」粉絲的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