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植入物

2022/11/12 08:49:43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12 Nov


這些乙太/星光晶體在每個人投胎到地球之前就會植入到他的氣場。為了轉世,人需要從心智/較高的星光層經過較低星光/乙太層,然後才會進到現實世界。 #這些植入物封印了前世的記憶,這正是我們大多數不記得前世, #也不記得執政官們控制著地球的主要原因。植入物被略帶詩意地稱作“遺忘面紗”。
每個人類在投胎到地球的時候,他/她的 #乙太能量場 都會被植入 #三個負面植入物。這三個植入物是存在於乙太電磁純量場的小型乙太黑洞。這些黑洞會發出6.666赫茲的超低頻率,用來壓抑人類的情感和自由意志。
太陽神經叢的這組植入物造成了我們男性與女性面的分離。
男生跟女生的植入物不太一樣。女生的植入物讓她們的情緒可以往上跑,讓她們感受到心輪和喉輪的能量。因而女生經常會用哭或是碎碎念來抒發情緒。
但是女生感受不到自己的性能量,不容易感到憤慨,進而對很多事情會逆來順受。
男生的植入物是反過來的。男生感覺不到心中的愛。他們很少哭,不愛講話,缺乏靈視力和善解人意的特質。不過男生也因為植入物的關系,會有原始衝動,總是性欲高漲。
當男女待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對 #性的觀念 完全是不一樣的。男生經常是有性無愛,女生則是有愛無性,進而造成男女之間的感情糾紛。
解決辦法是讓女生感受性能量,然後將這能量整合到愛,同時也讓男性感受到愛。這樣一來,男性和女性能量就能平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