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帷幕

2022/11/12 13:09:49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12 Nov

Cobra:帷幕是一個很先進的科技,帷幕會影響每個人的意識,執政官知道每個人的弱點。他們會用純量科技刺激我們的弱點。最普遍的是,假設我是力量強大的光之工作者,但是他們意見有些小歧見,執政官就會把瑣碎的紛爭放大10..20倍,讓雙方可以大吵大鬧的,這兩個光工就會互相鬥爭到最後。
接著要說專注自己該做的事情,地球解放任務中盡自己的本份,大家對於解放任務有什麼本份呢,專注自己本份不要批判別人,如果受不了別人做了不太好的事情的話那是他們的選擇,我們的工作不是糾正他們而是做好自己的任務,去豎立典範讓大家知道怎樣做得更好。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超越執政官的控制了。而不是老是批判陰謀集團那麼壞,他們變成今天這樣是有原因的。
我們的工作只是去阻止一些沒有責任感的老頑童,我們並不是要扮演神,要去懲罰誰或者報仇雪恨,我們的工作只是阻止他們;豎立典範,告訴他們如何去打造一個美好世界。
EM: 在轉世前,我們和光明勢力也簽了契約。那些契約主要和保護有關嗎?
C: 其中一個主要契約是關於你的使命。你和光明勢力達成協議要完成你的使命,也簽署了重大保護和生命歷程的協議。但這裡的問題是很多人沒有遵守那些約定,這也是地球解放花了這麼長時間的其中一個原因。
EM: 你的意思是大多數人甚至沒有遵守與光明勢力簽署的保護協議?
C: 他們沒有遵守所有曾經達成的協定,這是這裡的主要問題,也是這個地球上的其中一個主要問題。
EM: 所以即使是在出生之前與光明勢力簽署了安全契約,隨著我們在轉變過程中覺醒,再次祈請他們的完全保護也並沒什麼問題,對嗎?
C: 是的,但我在這裡說的是那些轉世的但沒有遵守他們契約的人。他們沒有遵守契約,這是地球地表上保護網格崩潰的原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