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揭幕黑暗】《控制共濟會最高層的13豪族財團》

2022/11/13 13:40:57 網誌分類: 萬聖節
13 Nov

這13個家族的金融財團組成的共治集團,是國際共濟會的最高層控制者。這個金融共治集團在共濟會中聯盟合作已經數百年,根深蒂固。他們也是光明會——光照幫(Illuminati)的首領集團。這13大家族是:
  
·羅斯切爾德家族Rothschild(Bauer or Bower)(德裔猶太系統)集團的“Pindar”
·布魯斯家族Bruce(猶太系統)
·卡文迪許家族Cavendish(Kennedy肯尼迪,美系愛爾蘭系統)
·麥迪西家族De Medici(猶太系統)
·漢諾威家族Hanover(日耳曼系統)
·哈布斯堡家族Hapsburg(歐洲王室系統)
·克虜伯家族Krupp(條頓騎士—日耳曼系統)
·金雀花家族Plantagenet(法蘭克—法蘭西系統)
·洛克菲勒家族Rockefeller(盎格魯撒克遜系統)
·羅曼諾夫家族Romanov(俄羅斯、瑞典)
·辛克萊家族Sinclair,St.Clair
·華伯家族(沃伯格)Warburg del Banco美籍猶太系統
·溫莎家族Windsor,Saxe-Coburg-Gothe(英國王室系統)
  
共濟會—光明會(Illuminati)的大首腦叫Pindar。 Pindar這個封號是“Pinnacle of the Draco”(Draco的塔尖)的縮寫,也被稱為是“Penis of the Dragon”(龍陽),象徵性地代表權力的頂峰。
  
目前的Pindar是羅斯切爾德家族(the Rothschild family)的首領,近300年來一直是。羅氏主要的據點在德國的法蘭克福。
  
控制美國共濟會的是一個名為路西弗的基金會(Lucis Trust,原稱Lucifer)。該會地址座落在紐約市聯合國廣場第666號(選擇這一數字是有特定神秘涵義的)。路西弗基金會的老闆就是著名的羅斯柴爾德家族和洛克菲勒家族,這兩個家族也是美聯儲的最大控股人,是當今全世界最有錢和最有權勢的家族。
  
金字塔(13層)和它頂端那隻眼睛——美元鈔票上的圖形——正是一種控制的象徵。
  
眼睛(荷魯斯之眼)代表上帝之眼和權力之眼。而共濟會的13個統治家族,每一個家族對應一種特定的控制領域,比如:全球金融系統,軍事科技/軍工系統,醫療系統,意識控制系統,宗教系統,大眾傳媒及體育系統等等。
  
共濟會13家族下面一級是著名的”三百委員會“(Committee of 300),三百委員會,包括一系列強力機構、造勢機構和智囊機構為共濟會的Pindar和13豪族提供頂層設計、智庫資源以及操作支持。
  
三百委員會中包括許多著名的跨​​國性機構,例如:
  ·黑手黨組織Mafia
  ·羅馬俱樂部Clue of Rome
  ·中央情報局CIA
  ·彼得伯格俱樂部Bilderberger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
·外交委員會CFR,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
  ·摩薩德Mossad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英國軍情六處Secret Service or MI6
  ·美聯儲Federal Reserve
  ·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Royal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Affairs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
  ·三邊委員會Trilateral Commission
  ·國家航天局NASA
  ………等等
  
這些機構其實都是隸屬共濟會旗下的私人組織,但看起來卻都像是某種國家機構或公眾性/社會性的機構和團體,那是被故意設計出來蒙蔽公眾和國際的假像。
  
當今世界的真正的統治者,就是他們。所有關於西方自由民主與普世價值的老生常談在這個統治世界的體系面前,都不過是空話、廢話和八卦而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