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視力突然變模糊,竟然是沖犯造成的

2022/11/13 15:51:31 網誌分類: 宗教
13 Nov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前些日子右眼突然出現黑影,視力變模糊。經過三天不見好轉,令家人頗為擔心,所以趕緊掛了眼科急診,做了一番檢查。原來眼球玻璃體出現兩個小洞,醫師用雷射修補後回家休息。但可能是治療的關係,一星期後視力還是模糊,公司上下不時問候關心。這期間也上網請示是否有業障干擾,佛菩薩開示結果是「沖犯」。感恩精舍佛菩薩幫忙,週日當晚就通知化解完成。

 

此後幾日視力慢慢恢復正常,至少跟之前不會相差太多。還記得當時醫生說:「如果拖太久不及時處理,可能導致視網膜剝離,有失明之虞。」急診當時,巧遇內人公司的同事也來急診,據說一早醒來頭昏不適,疑似中風前兆。還好我有佛學佛修行,往日起早摸黑誦經消業,一切都是值得的!

 

內人勸我眼力受損,就該讓眼睛多休息,但如此一來,我要如何唸經?我還是堅持少量唸經,並回她,《六祖壇經》云:「求道之人,為法忘軀。」相較之下,我這事算不上什麼,人吃五穀雜糧,豈能無有病殃。但求以後的後半餘生,佛菩薩常伴左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最近驚聞熟識的朋友猝然離世,只能哀嘆,無常隨時到來。色身是舍宅,時間久了,舍宅會老舊崩塌。再次的輪迴,古厝換新宅,只是不知是人道重來?還是惡道輪迴?日前一位同參道友問我:「藥師佛聖誕,是否有去參拜?」我答曰:「沒有!只是每日唸誦《藥師經》。」道友說:「他有去拜了,有拜有保佑。」祝願他身體健康。學佛貴在提升自己的心性,要不著於相。

 

《六祖壇經》云:「根性小者,若遇大雨,悉皆自倒,不能增長。」每日定課、佛號不斷,希望轉怠惰為勇猛精進,能克服日後的任何衝擊與挑戰。

 

(分享完畢)

 

人吃五穀雜糧,小病、小痛在所難免。小病、小痛,在沒有靈界力量的干擾下,憑藉自身的免疫能力會自然痊癒,但若有靈界力量介入,比如業力討報或外靈沖犯煞,單單僅依靠科學醫療效果有限,甚至可能無效。

 

單純肉體上的病確實要交給醫生,然而靈界眾生的干擾,除了交給佛菩薩,別無他法!靈界干擾的影響因素先排除了,再搭配有素質的中醫或西醫調養治療,肉體上的病症才能真正藥到病除,恢復健康。如有緣人視力模糊的原因是外靈沖犯,沖犯經由佛菩薩化解,眼科醫生治療的效果才能顯現,不須再經歷諸多無謂的程序與轉折,眼睛視力就慢慢恢復正常。

 

阿伯說:「自性自渡,非靠他人來渡自己,自己在家好好誦經、靜坐,在家唸經則佛菩薩會來幫忙;亂跑宮廟,智慧不但無法提升,反而招引嚴重的外靈干擾。」日日不間斷的誦經消業,在人生無波無折時,也許看來是浪費時間和迷信,一旦疾病和意外當頭罩,便成了救命的唯一保障!人生無法事事掛免事牌,但惟有學佛修行、唸經消業這件事,一定會有保佑!現今紀元轉換,到處負能量充斥,有空多唸經,沒事多唸經,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業障消了,福報足了,有事也會變沒事。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20601 (43).jpg

20220601 (1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