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李丞責 - 貼錯門神面阻阻(上)|風水奇譚

2022/11/14 03:12:09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丞責研究「鐵版神數」的扣入法多年,有一個關於婚姻的重大發現,就是哪一個生肖的男或女,是婚姻易生障礙,或離婚率最高的。

離婚這些事情,誰也不想,但有些時候,當二人性格不合,離婚卻成了不得不面對的難題。究竟從生肖中看,哪個生肖的離婚率最高呢?
‧虎女

在十二地支中老虎代表「寅」。如以一天的時間來計算, 是清晨3時至5時這段時間,以季節論為農曆一月,正是樹枝發新芽的陽春季節。虎男在感情方面較強烈,也較會關懷體貼別人,有王者風範,辦事積極向上,乾脆利落。在感情方面較少拖泥帶水,離婚率排第一位。
‧兔女

兔代表十二地支的「卯」,排在十二地支的第四位,方位是正東方。若以時間來計算,是一天中清晨5時至7時的時間,若以季節論是每年春季農曆二月。據統計,這個生肖的離婚率是十二生肖中第二高的,尤其是肖兔的女人,雖然對感情很細膩敏感,也善於珍惜眼前的緣份,但感情運與婚姻坎坷多變的機率比其他生肖大。
李丞責
李丞責 - 貼錯門神面阻阻(上)|風水奇譚
 李丞責 - 貼錯門神面阻阻(上)|風水奇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