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伊拉克星門,遺失的遠古聖物

2022/11/14 08:13:21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14 Nov

眾所周知從蘇美爾文明開始,伊拉克地區就孕育了許多古文明,然而由於戰亂很多古文明遺址到如今已經被摧毀殆盡,尤其自2003年伊拉克戰爭以後更是讓那裡成為一片破敗之地。 那麼回過頭來,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那裡衝突不斷,是政治問題還是為了爭奪資源? 抑或是為了古文明所遺留下來的寶物? 下面神秘學君就來通過伊拉克星門扒一扒伊拉克戰爭的原因。

相傳在20世紀20年代,伊拉克地區發現了一個古文明的傳送門,也稱星門。 而這個發現在當時由於超出人們的認知以及消息的封鎖,所以很快便沒人再繼續關注了。 後來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世界各國政府都開始意識到了這一發現的重要性,因此為了獲得其中的遠古高科技,於是便有越來越多的情報組織以考古學家身份來到伊拉克地區調查所謂的星門。
甚至還有人指出,1941年的英國伊拉克戰爭其實是德國和英國為了爭奪星門的控制權。 畢竟當時煽動伊拉克人民起義攻擊英軍的是德國,而之前神秘學君也提到,德國在二戰期間一直都暗中搜尋世界各地的古文明遺址以從中獲得遠古高科技。 總之如果星門真的存在,那麼德國必然會對其有著濃厚興趣。
後來到了2003年的伊拉克戰爭,又有觀點指出美國攻打伊拉克的目的是為了獲得藏在薩達姆皇宮深處的星門。 畢竟在美軍佔領巴格達之後,其便派遣了大量士兵守衛整個薩達姆皇宮及其周邊地區,以至於蒼蠅都難以飛入,而且後來也沒有發現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與證據,因此許多人認為美軍傾力守衛薩達姆皇宮的原因很可能就是為了控制星門。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1990年10月10日一個名叫娜伊拉(Nayirah)的15歲少女在美國國會會議上指控伊拉克入侵科威特時進行了一系列慘無人道的暴行。 儘管最終娜伊拉的證詞被證明是捏造的,但在當時卻成為了美國出兵參與海灣戰爭的理由——那麼當時美國參與海灣戰爭的目的僅是為了「維護和平」嗎? 還是垂涎已久伊拉克所掌控的古文物? 畢竟時任美國總統老布希曾擔任過中央情報局局長,而他對於所謂的娜伊拉證詞肯定比任何人都清楚,也更明白出兵參與海灣戰爭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娜伊拉)
總之,無論伊拉克地區戰事的背後目的是否真是為了爭奪星門,我們從一些電影中也可以看到對於這種推測的暗示。 而事實上這種暗示被稱為童話理論,其旨在將一些被禁止的事情插入到神話故事或影視作品中,以使之能被更多的人所瞭解,如最典型的便是911事件暗示(詳見文末附錄)和聖經密碼。
由於當年的蘇美爾文明覆蓋了今天伊拉克的大部分地區,再加上各種蘇美爾文明與外星人有著密切聯繫的神話傳說,因此許多人相信今天的伊拉克地區依舊埋藏著不少遠古高科技,而星門便是其中一個。
值得注意的是,隨著近年來的研究及考古發現顯示,《聖經》中所提到的伊甸園很可能就是位於伊拉克地區,並且所謂的伊甸園也可能並不是一個存在於現實世界的花園,而是一種環境可控的生物圈,即生物實驗室。 因此星門會不會就是通往伊甸園的一個傳送門?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諸如約櫃、聖杯等宗教典籍中提到的聖物會不會也是真實存在的呢? 要知道納粹德國當年可是傾盡全力去試圖尋找這些聖物的。
隨著伊拉克地區的戰事不斷,那裡局勢也變得越來越混亂,尤其當地博物館和政府收藏的古文物更是遭到瘋狂掠奪。 而且據許多目擊者透露稱,參與文物掠奪的幾乎都是國外軍方人員,他們甚至還將一些古遺跡整個拆除搬運回國。
總之自薩達姆政權徹底倒臺後,伊拉克當地無數古文物和古遺跡也都隨之消失殆盡,沒人知道其去向。 不過隨著伊拉克地區的戰事日益平息,歐洲黑市尤其是暗網上便逐漸開始有人在叫賣從伊拉克盜來的古文物,然而詭異的是這些叫賣伊拉克文物的人在不久后便突然集體消聲了——那麼究竟是什麼力量在阻止伊拉克文物買賣? 難道說這些古文物中真有不可公開的「禁止知識」?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微生物學家及著名陰謀論者唐·布裡施(Dan Burisch)曾指出,無論是海灣戰爭還是伊拉克戰爭其真正目的都是為了掠奪古文物,而其中伊拉克戰爭則主要是為了得到星門。 不過也有人指出伊拉克戰爭不僅是為了得到星門,而且還為了尋找一條連接著各個神話地點的遠古地下網路。
總之儘管美國發動伊拉克戰爭是為了得到星門中的高科技的說法看似荒謬,但仔細想想清末時期歐美從中國掠奪古文物,以及後來的納粹德國從世界各地掠奪古文物,這些又何嘗不是一樣的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