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連續第2年奪得Gartner®「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儲存魔力象限」領導位置

2022/11/14 15:20:29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資訊科技先驅 Pure Storage(NYSE: PSTG)一直致力為全球提供最先進的數據儲存技術及服務,宣布Pure Storage在Gartner® 2022年「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儲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istributed File Systems & Object Storage)獲選為領導者。隨著非結構性快速增長對數據儲存的需求,透過「前瞻性」與「領導力」兩大重要指標,足證Pure Storage獲評選為領導者的實力。

Pure Storage打破過往儲存方案向外擴展的模式,推出專為解決最嚴苛的非結構性數據而建構的FlashBlade®,作為整合式高速檔案及物件儲存(UFFO)平台,成為業界首創的高效能現代數據儲存解決方案。FlashBlade獲Fortune 100內25%以上企業的青睞,透過近乎可無限擴展的Metadata架構,實現有如雲平台的簡易操作、靈活性;以及一致的高效能及管理效能。

Pure Storage FlashBlade副總裁暨總經理Matt Burr表示:「我們非常開心能在Gartner®「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儲存魔力象限」中獲選為領導者。我們相信,獲此殊榮進一步肯定Pure Storage在業界的領導地位,透過提供具彈性、可擴充、強大的平台,讓現代企業可應對關鍵非結構性數據的挑戰。我們非常感謝團隊、客戶及合作夥伴,讓這一切都成真。」

FlashBlade近年獲得多個業界的肯定,包括:

l 推出FlashBlade//S™:作為FlashBlade產品系列的最新一員, FlashBlade//S 透過經驗證的Purity//FB軟件與模組化架構,配合獨特軟硬件設計,提供比上一代多出兩倍以上的密度、效能及能源效益。FlashBlade//S 支援 Pure Storage Evergreen™ 訂閱服務,透過具彈性、可擴展的平台,不僅能隨時更新以滿足客戶需求,更能減少浪費。

l 推動業界提升效益:FlashBlade持續在各種應用案例中取得實質成效,已有超過10家領先的自駕車軟體開發公司以及半數的十大半導體公司部署了FlashBlade,以加速創新效能,並維持競爭力及加快產品服務上市時間。

l 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專為快閃儲存建構的FlashBlade結合了Pure Storage的DirectFlash®技術,可隨時進行深度壓縮,且具備Evergreen架構,能夠提供無可匹敵的節能效益。相較於同業舊式全快閃儲存,Pure的FlashBlade可直接節省67%的能源消耗;同時,與同業其他新式全快閃儲存比較,則可直接減少60%的能源消耗。

l 獲得客戶的認同:FlashBlade在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 報告有關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儲存類別中榮獲2022年客戶首選(Customers’ Choice)。報告顯示,FlashBlade在總分5分當中拿到4.7的高分,並在截止2022年1月的報告內86篇評論當中,有高達96%的客戶「願意推薦」Pure 產品。

魔力象限報告是一項極為嚴謹,並依據事實的研究,主要檢視各類高增長且競爭激烈的市場,廣泛評估市場上的各家廠商並予以相對定位,其定位共分為四個象限:領導者 (Leaders)、挑戰者 (Challengers)、遠見者 (Visionaries) 及利基者 (Niche Players)。企業可經由這項研究掌握和其業務與技術需求最相關的市場分析。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2022年Gartner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儲存魔力象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