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約旦國王發飆怒斥共濟會是“披著羊皮的狼”

2022/11/14 17:43:26 網誌分類: 萬聖節
14 Nov

2013-03-24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20日報導:美國《大西洋月刊》最新一期刊出該刊記者對51歲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的採訪,阿卜杜拉二世對中東多個國家領導人和共濟會、穆斯林兄弟會做出“冒犯性”評論。言論恰在奧巴馬22日訪問約旦前刊登,引起輿論一片嘩然。半島電視台新聞網21日報導稱,阿卜杜拉二世在採訪中稱埃及總統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關係的解讀“缺乏深度”,土耳其總理是“權力主義者”,以為民主是“公交車之旅”,“埃爾多安告訴我,'民主就是公交車之旅,等我到了那一站,我就會下車'”。阿卜杜拉二世把穆斯林兄弟會稱為像“共濟會一樣的邪教組織、披著羊皮的狼”,並批評西方國家沒看清楚這一點。
【人物簡介】
阿卜杜拉二世·本·侯賽因),約旦國王,是約旦已故國王侯賽因的長子。他於1999年1月被侯賽因國王立為王位繼承人(王儲),2月7日繼位登基。
阿卜杜拉二世曾先後就讀於安曼伊斯蘭學院、英國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美國麻省鹿原學院、牛津大學、美國喬治敦大學、英國步兵學校和英國指揮參謀學院,學習軍事和國際政治。 1994年任約旦特種部隊司令,並晉升為準將,1997年任約旦特別行動部隊司令兼特種部隊司令,1998年5月晉升為少將。
王后拉尼婭·亞辛。他們育有四個孩子:侯賽因王子(1994年6月生),伊曼公主(1996年9月生),薩爾瑪公主(2000年9月生)和哈西姆王子(2005年1月生)。
【穆斯林兄弟會】
穆斯林兄弟會(阿拉伯語:الإخوان المسلمين,拉丁字母轉寫:al-?I?wān al-Muslimīn,常被簡稱為الإخوان‎al-ikhwān,音譯為伊赫萬,意即兄弟會),是一個以伊斯蘭遜尼派傳統為主而形成的政治團體。起源不詳,有一種說法認為是18世紀末拿破崙在埃及穆斯林中建立的法蘭西共濟會的分支。也有人認為起源於中世紀晚期西班牙的穆斯林中。兄弟會的目標在於讓《可蘭經》與聖行成為伊斯蘭家庭與國家最主要的核心價值。
現代的穆斯林兄弟會1928年出現在埃及,由一名學校教師哈桑·班納發起。穆兄會初期作為宗教性社會團體,除踐行伊斯蘭外,還設立了教育和醫療機構。但自影響力擴大後的1936年來,組織成為了近代伊斯蘭世界出現最早的政治團體,結盟反對英帝國在埃及的殖民統治。他們所推動的政治運動,形成一股風潮,擴散到許多伊斯蘭國家,目前已經形成伊斯蘭國家中最大的政治反對團體。
以色列共濟會曾擬在革命後埃及舉行金字塔慶典被嚴禁
日前,埃及總理謝拉夫博士向埃及文化部下達行政指示,取締原定於2011年11月11日(11、11、11,和數33,與7、13、666都為共濟會神秘數字)由猶太人和猶太復國主義的代表在埃及金字塔腳下主辦的共濟會慶典活動。
原定的計劃是以旅遊之名,猶太人和猶太復國主義的代表們到金字塔高地集會,按照大衛王之星的形狀列隊,並在埃及最大的金字塔塔尖放置黃金制金字塔模型。當燈光照射到這個金字塔模型時,被反射的光將指向被以色列侵占的古都斯(耶路撒冷)。藉以提醒世人,共濟會之光指向猶太人的聖殿和朝向,以及猶太人對巴勒斯坦首都——古都所擁有的王權。
據埃及安全局的消息稱:這些猶太人和他們身邊那些信奉猶太復國主義極右思想的人們,聲稱在這一天舉辦這樣的聚會活動,將是2012年世界末日來臨前一年的重要歷史時刻。此前,埃及武裝部最高委員會曾經要求檢察院,就共濟會在11月11日活動可能引發的事件舉行調查。據埃及軍方最高武裝部委員會的消息說:圍繞此次活動,軍方已經掌握足夠的情報。任何涉嫌人員都將被送交法院審理。
此前,金字塔文物古蹟負責人阿里·艾斯法爾強調指出,所謂埃及文物管理最高委員會同意在金字塔舉辦共濟會慶祝活動的說法是不實的傳言。
據該負責人致埃及中東新聞社的特別聲明中說:埃及文物管理最高委員會依據自身發展計劃,許可舉辦一些慶祝活動,特別是在金字塔地區,但條件是獲得各級安全主管部門的同意,尤其是埃及文物管理最高委員會的同意。類似這樣的慶祝活動多年來一直都在金字塔附件舉辦,因為參加慶典活動的人相信金字塔會賦予他們力量。
但是,艾斯法爾強調指出:埃及文物管理最高委員會以前和以後都不會允許在金字塔的頂部放置任何東西,更不會在允許任何慶典活動中,攜帶器械和工具。所有遊人都將在進入金字塔之前,接受全面檢查。他還藉此指出,一些特殊慶祝活動的時間將限定金字塔正常對外開放的時間段之外,並需繳納較高的費用。這些費用均上繳國庫,作為對金字塔古蹟區文物的專項維修費用,而不另作其他費用支出。
值得一提是:猶太復國主義者一直妄圖利用所有的渠道和方式來宣傳是他們的祖先建造了埃及吉薩的金字塔群;宣揚當時的埃及法老們役使他們的祖先建造了金字塔。而這種說法已經被埃及歷史和歷史文獻所證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