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植入物與帷幕

2022/11/14 17:48:31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14 Nov

植入物是執政官和他們的手下放置在每個地球人類乙太體和星光體的晶體。它們利用植入物降低人類的意識水平並且維繫對人類的控制。所有的植入程序都已經在2010年1月終止。所有的植入物隨後都在緩慢地瓦解,不過用意念主動清除植入物會是更有效率的方法。大家可以呼請揚升大師、天使和其他非實體的光明存有幫助自己移除植入物。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5月11日訊息【關於各項事宜的澄清說明】
乙太層和星光層的執政官網格的一個關鍵部份是一個幾千年來持續控制和操縱人際關係的網格系統。人類的大多數衝突都是因它而起。它是拖延地球上光明的終極勝利的主要元兇。這個位於地球乙太層和星光層,並且接近地球表面薄膜窩藏著執政官和他們的爪牙。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5月25訊息【當前執政官情勢的更新】
執政官利用一種稱為帷幕的特殊技術維持著他們的控制。它是一個位於較低星光層,特別是乙太層裡面的電磁頻率圍欄。這道圍欄的最大範圍可達地表上下各13.8公里,在很大程度上妨礙了來到地球隔離區的光。這個帷幕由非實體執政官操作,而這種科技最容易理解的名稱就是乙太HAARP。它扭曲了量子層面的時空結構,對正面外星種族的飛碟推進系統造成了巨大的麻煩。曾幾何時,他嚴重阻礙了正面外星種族對這顆星球的計劃發展。
除了要阻撓善良外星種族介入,帷幕還有對人類編程/重複編程以及強迫輪迴/回收的功能。現在我來講目前幾個主要針對轉世人類的星光/乙太層負面程式:
1.意識弱化和關閉光體/梅爾卡巴。執政官利用乙太駐波共振技術維持這個程式。
2.阻擾自由意志和積極主動的意願。執政官是利用乙太次聲波技術維持這個程式。一部分聲波會沉澱到現實世界,以至於一些人會聽到非常低頻的嗡嗡聲。它是2012年年初神秘聲音事件的原因,所以並不是像某些人士誤傳是地下深層軍事基地崩塌。乙太次聲波干擾物質大腦的特定部分,進而妨礙人積極主動的意願。這個次聲波同樣造成許多人莫名其妙地困倦。
3.降低智力。它的原理是在乙太大腦以及它跟物質大腦之間的薄膜放置強力磁場,進而乾擾人類的思緒。這個程式會造成思緒模糊、健忘、注意力不集中。
4.造成不和諧的人際關係。它的原理是利用乙太次聲波削弱乙太體的脈輪,並且在氣場的薄膜上製造不和諧的頻率。這個程式會造成刻意的性愛分離觀念、讓人封閉心門、思緒過度活躍和男女價值觀失衡。
5.導致貧窮。它的原理是對乙太大腦投射貧窮的全息圖/影像。
6.次文化區隔。它的原理是針對不同的次文化族群投射特定的乙太全像對立畫面,造成族群分裂。
7.飲食模式/肥胖。它的原理是對乙太大腦投射某些引發肥胖的食物的影像。
8.全視之眼。這個間諜程式是在乙太層運作的。它監視著現實世界存有的一切活動,然後彙整報告給非實體執政官。
9.植入物。這些乙太/星光晶體在每個人投胎到地球之前就會植入到他的氣場。為了轉世,人需要從心智/較高的星光層經過較低星光/乙太層,然後才會進到現實世界。這些植入物封印了前世的記憶,這正是我們大多數不記得前世,也不記得執政官們控制著地球的主要原因。植入物被略帶詩意地稱作“遺忘面紗”。
另外也有一些實體的植入物。實體植入物在亞特蘭蒂斯時代非常流行,但是在亞特蘭蒂斯毀滅後便中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陰謀集團企圖用疫苗接種對絕大多數人類再次植入實體生物晶片。這就是世界衛生組織透過強制接種疫苗的主要原因。實體生物晶片可以強化其它的負面程式效能,但是在大約兩年前被一項特殊技術成功地從人類社會中徹底抹除了。這種技術是抵抗運動開發出來的遠端遙控技術。因此大家不用害怕新世界秩序對全人類植入晶片的事情,因為人類早就被植入過晶片,然後這些晶片又在神不知鬼不覺中被移除了。
執政官於1996年年初重新啟動並且加強了帷幕。他們的做法是較低星光層和乙太層內引爆了大約200顆核彈。這些非實體的核彈爆炸在時空結構裡扯開了一個蟲洞裂縫,使得許多爬蟲人從外太空入侵地球,在它的星光層和乙太層內到處流竄。 2004年6月第一次金星凌日讓地球女神意識大規模覺醒,以及昴宿星人艦隊的部分解放行動成功之後,帷幕在同年的12月又再次升起。 2012年6月的第二次金星凌日後,女神又再次覺醒了。這一次帷幕不會有機會加固,因為外太空沒有負面實體或非實體的外星勢力會入侵我們的星球。
以上節錄自:帷幕 2012年6月18日訊息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光的突破代表地球結束隔離狀態,以及宇宙所有黑暗的終結。
這個隔離是26000年前由黑暗勢力製造的,不是由銀河聯盟製造的。銀河聯盟絕不會把人類囚禁在一顆被隔離的星球上。
隔離區主要是由量子反常維持著。量子反常是量子層面上時空連續體的扭曲變形(在古代的諾斯底文獻中被稱為錯誤)。量子反常對正面外星種族的移動技術造成很大的麻煩。正面外星種族不是萬能的天神,他們也是有不足的地方。不然他們在很早以前就能解放人類了。
乙太植入物是把人類困在第三維度的主要結構。 26000年前執政官利用植入物建構了一個蟲洞網絡,並且在16000年前入侵馬格德林的時候進行強化。黑洞中窩藏著爬蟲人以及他們的乙太科技。光明勢力目前正在積極地進行清理。乙太層和星光層的黑洞還有一個墨黑色的元素體。那個像墨汁一樣的實體正是所謂的黑暗,因為它會吞噬乙太/星光層面裡面的光。當這個墨狀體徹底消除之後,非實體層面就會發生一次光的突破。
植入物周圍的強大乙太電磁場,會產生一種永恆迴圈。永恆迴圈是被扭曲的時空連續體,會讓受害者出現被無止盡隔離的錯覺。但這種感覺根本就不是真的。一旦電磁場消失,操控它們的執政官也被消滅之後,隔離就會立刻解除。
另一個主要的隔離結構是執政官在乙太層的特殊科技:情緒投影室。投影室會把某些不屬於我們的個人形象和情緒投射到我們的氣場的外層薄膜,因而別人會對我們有錯誤的印象。這種投影技術是人類大多數衝突和刻板印象的來源。當這項技術消失以後,人們就可以更融洽地與彼此相處。
隔離區的最後一個主要架構是人類的世俗生活。人類的現代生活是陰謀集團的產物,而且大多數人都毫無疑問地接受了現實生活的框架。陰謀集團每天花費約三十億美元來維持凡事一成不變的幻覺。他們打壓所有UFO存在的證據、打壓自由能源科技,並且持續透過朝九晚五的工作奴役人類。大家可以利用靈性的實像創造法則來改變自己的日常生活。每天用心發願,創造自己的生活,可以幫助地球擺脫隔離。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7月26日訊息【光的突破】
一個乙太執政官小團體控制著輪迴轉世的流程,而且持續藉由它們的乙太純量搖控植入科技在每個投胎到地球的人類的身上埋下弱點。
每個人類在投胎到地球的時候,他/她的乙太能量場都會被植入三個負面植入物。這三個植入物是存在於乙太電磁純量場的小型乙太黑洞。這些黑洞會發出6.666赫茲的超低頻率,用來壓抑人類的情感和自由意志。
大家可以從下圖了解三個植入物在乙太體的位置:
兩個負面植入物位於人類的乙太大腦額葉。它們的作用是壓抑自由意志/決策思考過程並且阻斷人類與神聖本源的連結。這兩個植入物不僅有周圍純量電磁腔室的保護,而且還有乙太純量超音波的加乘效果。
純量超音波的作用是掃描人類的乙太大腦並且利用模糊邏輯程式乾擾人類的思緒。純量超音波還能立即偵測到人類與任何正面外星種族之間的接觸,隨即啟動各種方式來打斷雙方的交流互動。
人類的乙太太陽神經叢還有一個用來壓制情感和性能量的植入物,進而控制無力抵抗的順民。植入物周圍的純量電磁腔室經由純量次聲波強化之後會產生讓昆達里尼短路的電流。一旦這個植入物肅清完畢之後,地表民眾的昆達里尼就能暢通無阻;人體的解放革/命也會在全世界遍地開花。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10月15日訊息【地球近況更新—關於乙太層】
電漿植入物在26,000年前開始影響地表世界的人類。人類每次轉世到地球之前都會被再度植入負面植入物。地表民眾因為這種轉世控製而持續了26,000年的失憶狀態。
負面植入物由位於地底和分佈在太陽系的植入物監哨站負責管理,並且利用來自星際空間的異常電漿補充能源。
負面植入物是電漿型態的黑洞。每個黑洞的直徑約為一個電子的大小(10的負17次方米)。植入物在一個強大電磁場內旋轉;這個電磁場可以讓電漿產生反重力作用。
地表民眾的電漿體內都有負面植入物。這些植入物組成的控製網絡是人類集體潛意識中最深層的黑洞,也是地球電漿異常吸積漩渦的基本結構。
兩顆位於能量大腦額葉的負面植入物會干擾人類的決策過程並且阻隔人類與神聖本源的連結。爬蟲腦皮質內的植入物將人類的思考模式局限於求生的恐懼,從而使人類容易變成中央銀行體系的奴工。肚臍以上的植入物分隔天堂和地球;區隔男女極性;分割情緒和思考並且導致性愛分離。這個植入物將人類的性格分割成不完整的片段,並且阻斷了昆達里尼的生命能量。植入物還會壓抑人類的情緒,將喜悅的振動頻率降低為痛苦;痛苦變成憤怒;憤怒變成悲傷;悲傷降低到恐懼;恐懼變成冷漠,到最後變得麻木不仁。許多人因為情緒被壓抑而感受不到任何人事物的存在。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6月19日訊息【植入物的複習資料】
帷幕
乙太執政官網格是一個高科技薄膜;從地表向上延伸8.6英里(13.8公里)的天空,另外也往地表向下延展到深達8.6英里的地殼。
乙太執政官網格的基礎結構是一個乙太超維度蟲洞網絡。它裡面窩藏著無數億計的爬蟲人和阿米巴變形蟲實體。當銀河中央太陽的光擊中這些蟲洞時,那些實體就從蟲洞中傾巢而出,開始對面前所有已經轉世為人以及非實體層面裡的光之存有發動攻擊。
這就是許多光工和光戰士遭受能量攻擊的原因所在。非實體的光明勢力過一段時間就會清除這些現身的負面實體,並且將它們傳送到銀河中央太陽。不過在傳送過程之前,往往都會出現一些損害。話說回來,如果人們更清楚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光明勢力就能更有效地保護我們並清除那些負面實體。
乙太執政官網格由一小群乙太執政官把持。他們下達命令給數百萬乙太龍人(區域指揮官)、數十億爬蟲人(戰士)和阿米巴變形蟲(半意識形態的元素存有。它們單純服從命令,不會問任何問題)。
執政官利用先進的乙太科技控制整個網格。地球乙太層在17.2英里(27.6公里)以內的地方,因為執政官的掌控而被強大的電磁場腔室覆蓋。這些電磁場腔室按照乙太大型電腦的程式運作並且能夠扭曲地球的時空結構。而乙太大型電腦又透過控制大多數人類的方式來影響全世界乙太能量的流動。
這些電磁腔室能偵測所有正面思想和情緒。如果正面思想或情緒過於強大,這些腔室就會向乙太大型電腦發送信號。接著大型電腦就會繃緊當事人周遭的扭曲電磁場,強硬地切斷正面積極的體驗。
如果這樣還不夠,乙太大型電腦就會啟動更多的電磁場腔室。這些腔室帶有低頻次聲波的嗡嗡聲,會對受害者施加壓力並向太陽神經叢發射更多乙太脈衝;阻斷昆達里尼的能量,破壞他的正面狀態。這種干擾有時候也會加上對三眼輪周圍施加強大的電磁場,擾亂受害者的心智、使他變得昏沉欲睡甚至幾乎失去知覺。受害者的頭腦會因為受干擾而產生出強烈的負面思想,持續地轟炸他的思緒。
除了所有這些干擾之外,每個人類在投胎時太陽神經叢區域都被附上了阿米巴寄生蟲的能量。這些寄生蟲會企圖掌控受害人的情感生活。另外也與其他人身上的阿米巴寄生蟲連接著,相互編排各種人際衝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