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上會汽車購置稅要上漲了有多大影響?

2022/11/15 01: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買車上會如何計算購置稅?
如你所知,汽車的價格通常是指裸車的價格,但這個價格不是買車的最終價格。 我們買車時要交各種稅。 在交稅和上牌之後,這意味著我們真的買了這輛車。 如果包括這些稅,消費者實際上會花更多的錢。 此時,包括稅在內的汽車價格稱為落地價。
買車上會購置稅=裸車發票價格÷1.17 × 稅率。 如果汽車的發票價格是10萬,那麼購置稅是10萬÷1.17 × 10%,即8547元。 如果你買一輛小排量的車,你可以打75折到6410元。
最低應稅價格是多少?
最低計稅價格是指車輛的發票價格不能低於稅務部門的最低計稅價。 低於最低計稅價格的,按照最低計稅價計算。
正常情况下,買車上會時一般不低於最低稅價。 不過,朋友們經常遇到的是,店開出的發票很低,比如裸車10萬元。 銷售會議會說,如果你能從發票中得到8萬元,這將有助於你降低購置稅,然後店也將少交稅款,一舉兩得。
你不建議你在買車時以較低的價格開具發票,因為以較低價格開具發票對我們的消費者來說是有風險的,因為發票是唯一能證明我們在汽車上花了多少錢的發票。 首先,如果在未來使用汽車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存在重大品質問題,並且已經好幾次沒有維修過。 我們不再想要這輛車了。 符合三包退貨條件,需要退貨。 然後退回的錢按照發票金額退回,我們會損失很多。 其次,它也對保險業產生影響。 如果你購買了入室盜竊救援,你真的被偷了,保險公司會按照發票價格支付,你會損失很多錢。 囙此,考慮到整體情况,你不建議你在買車上會時利用一時的便宜。
買車上會稅率上升後上升了多少?
以熱門緊湊型轎車福斯朗逸為例,1.6昇自動變速箱的朗逸售價在12萬元左右。 【12萬÷1.17 × 7.5%=7692元】也就是說,今年購買12萬元朗逸需要7692元的購置稅金額。 明年你要付多少錢? 【12萬÷1.17 × 10%=10256元】也就是說,從明年1日起,購買12萬元汽車將繳納10256元的購置稅,比今年多出2564元。
以此類推,如果你買了15萬輛汽車,明年你將比今年多支付3205元; 購買買車上會
20萬輛汽車多4274元; 如果你買一輛30萬元的車,你會多付6411元。 買車上會車輛越貴,你要繳納的購置稅就越多。
很多人會說,誰花了10萬元買了一輛車,還在乎幾千元。 不過,考慮到這個級別的消費者大多是普通收入家庭,每個人掙錢都不容易。 當然,省錢意味著省錢。 所以當你買車的時候,你建議每個人在你該做的時候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