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球解放:陰謀集團控製手段(一)

2022/11/15 09:04:18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15 Nov

1、跨維度的負面執政官和奇美拉-前亞當人-核心來自仙女座銀河系(有著拉長頭骨的巨人,他們是...
一、陰謀集團黑暗勢力架構
1、跨維度的負面執政官和奇美拉-前亞當人-核心來自仙女座銀河系(有著拉長頭骨的巨人,他們是那 13個血系執政官家族的祖先);
2、黑色貴族-耶穌會-來自仙女星系的負面派系;
3、龍人&爬蟲人&蜥蜴人&灰人(這些大部分已經被清理);
4、光明會、黑色魔法師團體、可薩人黑手黨;
5、各國影子Z府、利益綜合體、秘密社團。
二、 帷幕
奇美拉的組織結構涵蓋了來自仙女星系的黑暗勢力領導階層。柏拉圖年(26000年地球年)前,他們侵占了地球表面,揚升大師們被迫離開。亞特蘭蒂斯神秘學校就無法與揚升大師直接交流。
他們在地球周圍建立了一道純量電磁柵欄(帷幕),強勢防堵正面外星種族進入地球;他們在地底下活動,接著建構密集的地底城市網路,他們透過龍人和爬蟲人控制地球,地球進入隔離狀態,人類陷入孤立無援的窘境。
帷幕是困住整個地球的能量型狀的柵欄,這個柵欄讓宇宙中神聖的光進不去,這是一種電磁純量技術製造出來的網格牢籠,最主要存在於以太層,這牢籠規格遮蔽整個地球,這個帷幕最主要功用可以監視整個地球表面能量活動,靈性體驗跟靈性過程也都在他們監視底下。
帷幕科技是一種量子層面的影響-電磁純量科技,量子學叫做量子波動,永駐波,永遠存在量子層面,會在高維度形成迷你小型黑洞,所以帷幕科技就是利用小型黑洞科技製造異常現像, 這種帷幕和量子異常現像可以影響正面外星種族登陸地球。
過去25000年這個標量波技術和整個網絡都在完全的運作。在上世紀,軍工複合體的發展也以此為基礎,很多科技添加到帷幕上。比如HAARP,地波應急網絡塔,移動電話, 微型芯片,還有紅外線標量裝置,雷達,衛星很多層技術,很多鑰匙孔衛星是這個網絡的一部分,一層層的搭建,不一而足。
奇美拉擔心私人太空旅行計劃會開始突破地球隔離區的封鎖,於是它們便暗中破壞維珍銀河的太空飛機: 當天宇宙飛船2號在13.9公里的高空,即將穿越帷幕邊界的時候,就被奇美拉擊落:
http://t.cn/A6X0yifC spaceship-crashes-mojave-desert/
http://t.cn/A6X0yifN branson-accident/
如意寶珠是聖杯的裝飾寶石。它的顏色是亮麗的紫黑色,所以有時候會被誤稱為黑石。祂可以用來打破以太植入物網格,進而瓦解控制地球的帷幕。
三、矩陣
陰謀集團創造了一套虛擬實境控制系統,因此沒有人能逃脫。他們把跟神聖本源連接的光明存有困在地球,為這個虛擬世界提供能量。
矩陣在現實社會的運作方式是利用獵戶座-巴比倫的債奴金融系統和大眾媒體的洗腦訊息。矩陣在以太、星光和心智層則利用電磁時空扭曲室,類似費城實驗中的科技設備。這些電磁室製造出一個封閉的幻覺系統,人事物在裡面就像是陷入永恆一樣。這就是只有極少數地球眾生能夠重獲自由或是開悟。
這個矩陣是由執政官(希臘文的意思是統治者) 掌控。他們來自仙女座星係並且選擇體驗黑暗。他們拒絕與神聖本源重新連結。他們花了幾千年時間,利用基因工程創造了龍人和爬蟲人,並且把他們當作奴隸戰士用來擴張自己的黑暗帝國。
在以太層和星光層,每個國家都有一個能量矩陣,那是該國人們的思想形態和情緒的組合,並與帷幕技術結合起來,它把精神和情緒矩陣改變和引導至某些方向。比如針對德國人有某類編程,與法國人的有一點不同。當我們穿過德法邊界時能感到差異。
四、靈魂契約
當我們從能量世界投生到實體世界的轉世過程中,我們得和執政官簽署靈魂契約,如果想投生進入地球就必須和負面控制勢力簽署靈魂契約,簽署靈魂契約後就必須自願放棄一部份的自由意志聽從負面勢力的指揮。
地球大多數人都必須簽署這些靈魂契約,只有非常少數的例外。
五、植入物
靈魂契約的一部份就是自願接受植入物。植入物是電漿型態的晶體,周圍包覆強大的電磁場, 那是個宇宙主要異常的場域,這個植入物釋放出負面思考和負面行為和限制性思考。
我們在進入實體世界出生前,我們會先在星光層待上一段時間,根據意識水平和振動頻率決定停留的時間。
在星光層降生到實體世界之前會進入電漿及以太層,穿過電漿層時會再次被迫編程和植入植入物,
以太層和星光層的執政官又叫作業力領主。他們能強勢決定任何投生地球靈魂的人生旅途。他們選擇我們的父母,決定我們的生活條件。
在那個植入過程中,植入物會發出衝擊波, 那個衝擊波脈衝抹除了我們的前世記憶,靈魂嚇了一跳!這也是小孩出生時大哭的原因。
有兩組植入物,其中一組在頭部,導致我們與神聖源頭的分離。另一組在太陽神經叢,這組植入物造成了我們男性與女性面的分離。
執政官和奇美拉在1996年大舉入侵的時候在太陽圈(太陽系的邊陲地帶)設置了一道負面屏障。所有生活在屏障內的存有,包括所有的地表人類、陰謀集團派系、地底存有(只有極少數的例外)、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係人、大角 星人、龍人、爬蟲人、齊塔灰人和其他所有的有情眾生都被植入了電漿植入物並且受到奇美拉的人工智能網路(帷幕)束縛。
大多數能與揚升大師們交流的存有們被迫切斷他們與後者之間的連結。許多靈性層面的記憶被電子記憶刪除 (EDOM)技術抹消。許多原本將把情報公開給地表民眾的存有遭到心智編程,而且他們其中有許多人被植入了錯誤的資料和捏造的記憶。
六、分離編程
當黑暗勢力從看不見的層面來控制一個社會的時候,他們就擁有了一個完美的控制人類奴隸的系統。這是 25,000年前從獵戶座傳入亞特蘭提斯的。
當我們進入這個實體世界後,就會進入這個分離實相,這個實相是和靈魂及我們的真實人性分離,這個分離就是二元實相的基本架構,基本上這是先進的負面科技創造出來的實相。
他們在星光層利用先進的波生成技術影響地球的星光能量流,進而製造惡意的星相影響。他們利用植入物扭曲時空結構,製造時空中的黑洞異常現象;從而乾擾人類的心智和情緒。植入物是帶有惡意程序的晶體,透過強大的電子設備進入地球上所有人類的心智體、星光體和以太身體。
在以太層和星光層下層的地方,他們的龍人管理員負責維護矩陣運轉的人工智能技術。它有一個安全警報系統:當覺醒的存有利用聖光在矩陣上打洞的時候,龍人就會派爬蟲人奴隸戰士攻擊該存有的心理弱點上,降低他的振動頻率, 從而封閉矩陣上的破洞。
爬蟲人奴隸戰士也會不停干擾地球人的心智和情緒,阻礙人類的靈性成長,阻止人類爭取自由,所有的負面存有通常藏身在星光層和以太層扭曲時空結構的褶皺。
第二層編程分離了男性和女性能量。這是在亞特蘭提斯時期完成的,這些編程的不同面向世代相傳。
男性和女性之間有著截然相反的編程,利用電磁能場和植入以太水晶來創造不同的心理實相,導致男女之間相互理解很困難。
女生的植入物讓她們的情緒可以往上跑,讓她們感受到心輪和喉輪的能量。因而女生經常會用哭或是碎碎念來抒發情緒。但是女生感受不到自己的性能量,不容易感到憤慨,進而對很多事情會逆來順受。
男生的植入物是反過來的。男生感覺不到心中的愛。他們很少哭,不愛講話,缺乏靈視力和善解人意的特質,會有原始衝動,總是性慾高漲。
女性植入物編程只允許女性和她們的雙生靈魂發生性關係,但不能和靈魂層面的其他存有發生性關係。這會使女人去尋找她心中的完美情人,並跟他結婚,永遠在一起。然而他們並不知道這種編程。
在對男性編程中,男性不被允許去感受或了解他們雙生靈魂的存在。他們可能會感覺到各種各樣的聯繫,並處於各種無意義的關係當中。
當男女待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對性的觀念完全是不一樣的。男生經常是有性無愛,女生則是有愛無性,進而造成男女之間的感情糾紛。
最終,這創造了兩個完全不同的物種。我們歷史和現實悲歡離合的背後就是這個原因!
七、血緣家族
執政官引進了用來控制人類社會的生物系統, 即血緣家族結構來控制我們的 DNA。血緣家庭算是人類社會的基礎結構,我們出生在血緣家族裡, 執政官一直在推行血緣家庭的概念,這麼做有幾個原因。
其中原因是為了保留負面家族的血系,因為負面家族血系會互相通婚,通婚理由是要保存特定的秘法能力。
另一個原因是要讓人們不接觸到人類的靈魂家族,以及不能跟靈魂家族在靈魂層面建立連接。
本質上來說它是一個封閉的系統。根據宇宙定律,在封閉系統中的熵總是在增加的。這意味著問題的增多。這種生物系統也因此導致了越來越多的心理問題,這些心理問題是在家庭結構中通過血緣來傳播的。
陰謀集團把人類社會結構困在以血緣家族為基礎的社會,人類之間的關係也是基於血緣,這種關係會形成一個分歧。
如果執政官沒辦法拆散一個家庭,就會在兩個家庭之間製造分歧,進而製造社會的分歧。
我們已經生活在隔離狀態下超過兩萬五千年了。這是負面外星種族強加在人類上的枷鎖。我們長久以來都活在一個封閉系統裡。物理中封閉系統裡會產生熵 ─ 熵越多,系統就越混亂。這正是我們地球上的生活方式。任何活在小箱子裡的生物都會衰亡。
這也正是人類的生活現狀。我們生活在一個小箱子裡的時間已經太長了。
八、總結
目前全世界各地有許多保存著零碎的知識與智慧的『神秘學院』,事件過後,特別是第一次接觸之後,地球上才會有正宗的神秘學院。
因為有這個帷幕,其阻礙了我們的記憶,這也是契約中的一部分 。這是我們忘記是誰的原因。
基於這個分離編程在這25,000年內我們不斷的在地球上轉世,不斷的在這生老病死、結婚生子、 死亡不斷的循環,在每一世出生之前,我們都會再一次的接受植入過程。
陰謀集團充分了利用了女性的分離編程。迪斯尼陰謀集團派系,他們的目的就是讓女性以一種扭曲的方式尋找她們的雙生靈魂:抓住一個男人,把他關在籠子裡控制他。
就這樣,執政官們成功地創造了一個完美的間諜系統:女性透過嫉妒、佔有慾和其他編程來監視她們的丈夫。在這一段獨斷的關係中,女性透過生物層面的壟斷來控制男性的生命力。這種不健康的男女連接方式是陰謀集團控制人類的一種方式。
陰謀集團在地球上刻意壓製女性本源和女性面向,因為他們知道這麼做能更容易控制人類。
B韓是陰謀集團在50年代搞的一個特殊實驗,完全封閉隔離一個國家,盡可能製造最大熵值(maximum entropy),並且盡可能把那個國家隔離於世界系統之外。
陰謀集團扭曲(Z流媒體)了率真自然的性能量,用它作為一個發電機或電池來驅動電漿人工智能矩陣。
帷幕矩陣是有非常大的影響力的,因為當這個技術被移除之後,光就能進來,並瓦解所有控制編程。因為編程只能透過恆定的熵、透過經常性的負面(Z流媒體)轟炸來維持。
解決辦法就是一直與我們的高我連接:只有我們的高我才有力量逆轉物質身體的熵。當我們轉移了自己的注意力,當我們不再受制於熵和低維度時,我們就能絕對自由的去任何想去的地方,體驗我們想要體驗的。
我們終將去蕪存菁,懲奸除惡!讓我們傳遞真相,讓更多人覺醒!
“事件”就是我們衝破圍籬、重獲自由的時刻!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