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自身黑氣招感沖犯煞

2022/11/15 17:19:55 網誌分類: 宗教
15 Nov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有被煞到,磁場易亂,心不得安寧;心不定,則會坐這山望那山,辦事效率低落,因此要唸經修行,改變自身磁場,心清凈不受外力干擾,工作才能做得長久、做的好。」

 

「被煞到,心性就會改變。」

 

前幾天被開示煞到喪。自己受到很大影響,思想負面,人變得怪怪的,做什麽事都提不起勁。但可能是出自於自己攀緣所導致的。

 

因為前一陣子,村子街頭有一家白事,當天晚上他們家請了一些小戲及歌舞團來伴奏表演,自己晚上隨表哥去參觀。後來,過程中自己走開,到離靈棚較近的地方持誦《金剛經》,想著亡人也許能聽見我誦經而得利益。

 

拿著手機唸完一部金剛經》就回家,後來佛菩薩開示煞到喪。想想應該是與此事有關,尤其自己黑氣多業障又重。很容易被煞到,警惕自己以後不要多攀緣。

 

其他師兄姐回我:「心定意淨擾自清」。我說的不只是煞到喪,沖犯也是,不少人請示常常被沖犯到,除了業主菩薩請來的沖犯之外,其實很常是自己心識不清淨(外道願、魔靈……等等)所招感來的。應該要反求自身,是不是真的了解經義,並可以實際在日常生活之中,「真知真行」,如果只是知道,但是做不到,那需要再加油哦。

 

有師兄姐問:「請問某師兄在靈堂附近唸經是心意不定才會犯喪煞的嗎?」

 

師兄姐回:「喪煞部分,有時經過就中了,倒也不一定是此因。」

 

黑氣重,運勢低迷的人也容易被沖犯,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因為我約一年前 ,有次也是煞到喪。猶記得,當時自己一直哭、一直哭,哭不停,誦經也哭。可怕的是,一直有想拿剪刀自殺的想法。後來真的感到不對勁了,我當時沒有加入社團,經請示,請精舍護法師兄協助處理掉後,告知是自身魔性黑氣重,經過(靈棚)時招感所致。

 

(分享完畢)

 

黑氣、魔性是貪嗔癡慢疑等惡念,念念成形所聚集而成的負面磁場。同性相吸,異性相斥;正面磁場能幫助我們吸引更多的善知識來親近,而負面磁場則同樣招感更多的烏煙瘴氣。一個黑氣、魔性、業障較重的人,常會遇到他人不友善的眼光與態度,除了有業主菩薩從中干擾當事者的生活之外,更重要的是:黑氣、魔性會使人不適,令他人心生煩悶,故而,莫名對當事者產生反感,進而對當事者生起不友善與行為。

 

經小編這幾個禮拜的觀察下來,需要處理沖犯煞以及外靈干擾的案件數量,每週都有增長的趨勢,有許多師兄師姐也已是常客。欲漸漸遠離沖犯煞的影響,除了補元神旺壯當作助緣之外,更重要的是心性的提升,而心性的提升不外乎是多誦經,多懺悔,進而徹底修正自己的不善。

 

一個有魔性黑氣的人,常常會有下列狀況:

 

1. 思緒紊亂,無法理解別人在說什麼,而自己說的話較無邏輯,別人也無法理解。

2. 負面情緒很重,常有被害妄想。

3. 身體不適,頭暈想吐,或者更嚴重的狀況都有。

4. 翻開經文就想睡覺,無法專心誦經。

5. 經常有外靈干擾,又無法自行排除,雪上加霜。

6. 經常對佛法感到懷疑,產生退轉心。

 

改善的方法:

 

1. 如同阿伯說:「心定意淨擾自清」。

2. 多誦經,遇到阻礙要堅持誦下去,這是培養堅定的意志。

3. 多親近善知識,而善知識就是大乘經典與高僧大德的開示。

4. 勤懺悔,有許多師兄師姐每天早晚都會各懺悔一次,更有體質敏感的師兄姐,說懺悔時會有黑氣從頭頂不斷地冒出,懺悔一陣子之後發現自己的頭腦清明許多,可見懺悔法門的殊勝。

5. 少攀緣;通訊軟體、網頁、線上遊戲都是靈界的通道,尤其是網路資訊通常充斥著色情、暴力、貪嗔癡,修行人應避而遠之。

 

阿伯說:「心性不提升,干擾一直生;俗事漸放下,心境轉豁達。」想要原地踏步、駐足不前,還是抬頭挺胸、勇敢向前,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沖犯煞與干擾並不可怕,而是在提醒我們尚有盲點要突破;真正可怕的是沒有堅定的意志去承認自己的不足,去修正行為,得過且過。當你放過自己心性的過錯,把責任歸咎在干擾上時,你已選擇了一條本末倒置的不歸路,一條永遠無法到達彼岸的歧路。「見善則遷,有過則改」,該怎麼做,相信與佛法有緣的您,能做出最有智慧的判斷。在此與大家分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20601 (20).jpg

20220601 (2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