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球上真的存在傳送門? 古文明已去往其他維度,或其他行星(上)

2022/11/15 20:14:26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15 Nov

你知道嗎,世界上存在真實的傳送門,而且這樣的傳送門在世界各地都能找到,可有些門可能比表面上看起來要複雜得多,縱觀歷史,人們一直在探索我們的周圍是否到處都有通往其他維度的門戶,但是我們發現許多古代大門似乎沒有任何用處,至少我們現在還沒發現它們是如何開啟的。 許多專家開始懷疑人類或者史前文明曾經是否使用過這樣的門,他們是不是一種穿越不同維度,甚至可能到達其他行星的方式?
不管是什麼情況,地球的歷史上有很多神秘的地方,至今還沒有一種合理的解釋,今天帶大家瞭解幾個神秘的傳送門,探索它們是否真的能夠進入另一個維度。 說到地球上的未解之謎,首先不得不提到巨石陣,任何關於傳送門的探索都離不開巨石陣,這是人們推測可能性最高的地方之一,它可能曾經是世界之間的神秘入口,儘管我們研究這座紀念碑已經幾十年了,但我們對它仍有很多不瞭解的地方。
首先我們甚至不知道它是如何建成的,這些石頭太大了,不可能被還沒有現代機械工具的古代人類移動過,要知道電動機械工具和其他的設備近一個世紀才被發明出來,巨石陣仍然是遠古時代最大的謎團之一,可它是幹什麼用的,這比它是如何建造的更重要,古代人類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建造這種不應屬於那個時代該有的建築,巨石陣似乎沒有任何實際用途。
根據最近科學考察,專家們又發現這裡可能有地底隧道和一些那個時代的其他文物,除了這些還有些事情更加離奇且怪異。 早在1971年,一名員警在巨石陣附近巡邏時,注意到一塊岩石發出了奇怪的藍光,就好像這塊石頭變成了一個神秘的門,而藍光則會引導我們進入另一個維度或者外太空的另一個區域,警官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事,但當他檢查那發光的岩石時突然耳邊傳出尖叫聲,但一瞬間尖叫聲又停止了,就像剛開始那樣回歸平靜。
當警官到達隧道時,只剩下一堆篝火,熄滅后一直保存到今天,而這名警官到底目睹了什麼仍是一個謎,有沒有可能,有人在巨石陣附近露營的時候,不小心打開了神秘的傳送門,當然也有可能這個人已經被古老的傳送門吞噬了,但這也只是猜測。
米國亞利桑那州有個叫塞多納的小鎮,這個小鎮是網上傳言的神秘能量漩渦的所在地,這些漩渦似乎是經過很長一段時間自然形成的,然而一些當地人想知道這些漩渦是否還有更加神奇的作用。 許多當地人認為這個地方是通往冥界的聖地,住在那裡的人對它充滿了好奇和敬畏,當地流傳著一個傳說,這個地方是把死者的靈魂運送到另一個現實世界的入口,甚至可能是外星人留下的星際傳送門。
而似乎這樣的想法更像某種科幻小說裡面的情節,但幾十年來該地區一直充滿了神秘,導致許多人想知道是否真的有跨越時間、空間的能量漩渦存在,當地人講述了一群尋寶者在20世紀50年代來到這個地區的故事,這些尋寶者很好奇,於是開始探索漩渦是否具有某種空間變換的意義,他們盡可能多地涉險去瞭解這個漩渦, 但是有一天晚上消失的其中一人不小心離一個漩渦太近,而他剛好在其他尋寶者的視線之外,隨後他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且再也沒有出現過。
這個故事已經傳了好幾代了,誰都不知道這個人到底發生了什麼,又或許是在另外一個空間好好的活著。
阿比多斯是埃及最古老的地方之一,這一地區充滿了奇怪而神秘的象形文字,研究人員直到今天仍在了解這些文字到底是什麼意思,可是由於資料缺失,他們大概知道這些文字講述的是什麼事情,但有一些細節仍然有點不清楚,是什麼讓這些象形文字變得如此有趣? 他們似乎想展示直升機、坦克、甚至飛碟,而令人驚訝的是這些飛碟很像歷史上發現的不明飛行物,然而這樣的猜想卻被1904年發生了的一件事徹底改變了。
一個在倫敦出生的女人多羅西,她總是覺得自己好像不屬於現代社會,並聲稱她是法老賽提的轉世者,這聽起來可能非常荒謬,但她卻有證據證明所說的是事實。 多羅西與研究人員交談后能夠準確讀出古埃及人留下的象形文字,她還能夠精確地描述出科學家和研究人員在哪裡發現了這些古代文物和文字,隨著時間的流逝,多羅西開始用奧姆賽蒂這個名字來稱呼她所謂的前世。
她會講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其中就提到了傳送門,只不過後來被研究人員給封鎖了,她聲稱這些門會通向其他維度的世界,儘管現在的她再也沒有辦法進入這些傳送門,她也試了好幾次想打開這些門,但這些門似乎已經沉寂了。 到現在我們還不能確定這個女人說的是真實的,還是一個驚天大謊言。
不管如何,多羅西的故事一直流傳至今,也成為了阿比多斯歷史上最奇怪的謎團之一。 (以上內容取材於網路,未經科學證實,請理性看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