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球上真的存在傳送門? 古文明已去往其他維度,或其他行星(下)

2022/11/16 08:40:43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16 Nov

羅馬蘇亞納的星門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發現,其所在地是斯里蘭卡,許多年前研究人員發現了一個雕刻在岩石上的地下洞穴地圖,話說穿越這些洞穴將會開啟一場穿越時間的旅程,只不過似乎是把我們帶回幾千年前,但並不只是因為這樣才讓這個洞穴如此不可思議,裡面許多隧道、牆壁上的石頭上雕刻的圖案,似乎與外太空、與我們的太陽系非常相似, 在這些圖畫中使用的符號還沒有被完全解釋出來,但這些洞穴似乎被用來繪製宇宙的不同部分。
然而古代的人們是如何擁有如此豐富的外太空知識的呢? 而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世界各地都發現了類似的畫,它們不單單只是相似那麼簡單,它們幾乎一模一樣,而且每一幅都像是某種神秘的地圖。 我們不知道古代的人是否去過那裡,還是有人告訴他們這些東西,一些研究人員聲稱古代人會發明一種類似門的傳送裝置,它可以把人帶到星系的各個角落,甚至可能把他們帶到其他維度。
而在這個地穴的所有洞中都發現了類似傳送門的入口,似乎這些入口是通往不同的地方,因此這個地穴有可能充當了一個樞紐作用,讓以前的人們可以在太空中的任何地方旅行,入口處的地圖可以讓他們更好的記得自己要去的地方,雖然這個說法顯然不能讓人信服,但相對於說星際旅行可能是一種非常真實的可能性。
蘇美爾樓梯,據我們所知蘇美爾人他們是最早走向另一種文明的人類文明之一,他們社會的根基在很大程度上是基於神的干預,他們反覆提到有人來指引他們走向更高文明,神在他們的歷史中佔有濃濃的色彩,其中一個最引人注目的例子是發現了一個樓梯,這段樓梯的神秘性堪比埃及金字塔,因為我們不知道它是用來做什麼, 當時的蘇美爾人很難建造出如此驚人的建築。
如果你站在樓梯的最低一層向上看向頂部,樓梯似乎消失在天空中,因此該樓梯得名“通往天堂的樓梯”,樓梯附近可以看到一個古色古香的印章,還有一些在描繪當時社會的場景,諸神從樓梯頂端到達地球,地面則是地球上的人。 許多人說當他們看著這幅畫像后,不管他們走到哪裡似乎畫像裡的上帝就跟到哪裡,我們知道這隻是一種錯覺,但考慮到蘇美爾人奇怪的歷史,這似乎就變成很平常的一件事,這就是它的可怕之處。
關於這枚印章和附近發現的其他肖像,最令人驚奇的事情之一是,他似乎也預示了之後幾千年的現代人類,有一些人形生物的圖像,他們戴著手錶在操作現代按鈕或槓桿,這或許可能只是對古代藝術品的一種誤解,但我們不禁想知道這裡面是否有藏著比我們看到這些更為深層次的東西蘇,難道是美爾人發展到了另一種層次的文明,通過他們所謂的神傳授的知識, 造出了一條真正通往天堂的階梯?
很明顯,古代人類有許多大量關於宇宙的知識,但我們現代人仍然不瞭解,這個問題是我們這些猜想的關鍵,那麼古代文明是如何獲得這些知識的呢? 即使在今天用了最好、最先進的高科技設備,也不能完全瞭解透我們的地球、我們的太陽系和我們的宇宙,然而這些古代文明似乎能夠做到,他們準確地繪製出了恆星和太陽系。
而如果他們在多年前就能做到這一點的話,這是不是意味著我們是在他們飛離地球后重新誕生出來的文明? 而現在的他們可能已經旅行到不同的行星或者不同的維度的世界,要理解這些人如何擁有如此豐富的知識,最好的理論就是地外文明的干預,蘇美爾人為此提供了很多證據,他們聲稱他們的許多發明是由神傳授給他們的,但我們沒有足夠的證據來證實這些理論。
不管你是否相信,我們都必須承認幾千年前確實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雖然我們至今仍無法理解,但不管它是什麼,能夠創造出一種奇特建築,使他們通往另一個星系或者只是某種傳送系統,都足以留給我們無盡的猜測與幻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