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冷冷世界盃|珊珊來辭

2022/11/18 03: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三天後,四年一度卡塔爾世界盃開鑼。之前三屆賽事,也在報紙或雜誌寫專欄文章,奈何紙媒寒冬,不是周刊結業,便是報刊頁數縮減,今屆可做一位純粹的球迷。

過去為了寫好文章,一個月內的多場賽程,只會錯過5%場次。為的就是防止基本資訊不完整,令內容欠全面。由於時差關係,每次進入盛事中段,讓人累到一個點,傻傻的希望大會安排休戰期,好讓狂熱球迷、記者,或像我要寫字的人,給予喘息機會,否則天天熬夜隨時殉職。

今屆會否受大環境影響?還是市面經濟持續低迷?一向商家、大型連鎖餐廳會推出紀念品,附帶大量廣告推出,炒熱全城氣氛。此次確實少了熱度,可說冷冷清清。我亦明顯冷待,並不單止世界盃。過去巴塞隆那的西甲聯賽,曾是大晚上的可口「消夜」,自兩年前開始提不起勁。

再仔細思考,選擇冷處理,相信跟美斯Messi有關。在我來說,他的足球生涯,已毋須用獎項來認證,日後歷史會給公道、公正、公平的嘉許。而眾人揣測這屆,將是他的最後爭標。加上熱愛阿根廷30多年,渴望看到藍白旗飄揚,美斯高舉大力神盃。

其實支持他們這麼多年,深知馬勒當拿、美斯的球王級別,是幾十年一遇,不敢想像會否再有機會,目睹第三位在藍白旗裏誕生……同樣經驗所得,愈緊張的事情,偏會出現反向結果,所以不敢看免心臟超出負荷。

以事論事,法國、西班牙、巴西和德國仍是傳統大熱,同時每屆總有異軍突起,驚艷全球球迷。另外叛逆的尼馬,除去昔日弱點,經身體鍛煉變得魁梧,避免推撞下會像威化般鬆脆。老實說,世界盃依然有睇頭的。
李珊珊
李珊珊 - 冷冷世界盃|珊珊來辭
 李珊珊 - 冷冷世界盃|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