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密盤算

2022/11/18 11:47:0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8 Nov

  最近稻香新推出了晚市「打得火熱抵打火鍋」,三款火鍋湯底--啤酒軟骨鴨鍋、滋補花雕雞鍋及回憶豬骨鍋,星期一至星期日每晚五時半至八時半供應,每個鍋二十八元,同時可以享用晚市時段火鍋配料七折及指定酒水任飲,我們的機會又來了。

  朋友偶爾會相約去稻香吃七折火鍋,貪其可以任飲啤酒,我們一般是三個人光顧,每次皆由六時左右坐到十時許,飲足成晚啤酒,一般結賬不足三百元,認真划算,所以,我又在密密盤算何時與朋友去光顧了!

  今次稻香推出上述推廣,那就更加划算了;假設我們三個人去光顧,叫一個軟骨鴨鍋加兩個火鍋配料,估計結賬只是一百七十多元而已,花不足兩百元又可以坐成晚、飲成晚啤酒,真的太划算了!

  三個特價火鍋中看圖片最划算的是軟骨鴨鍋,份量看上去非常足夠,估計兩個人也夠吃,若然兩個人光顧只叫一個軟骨鴨鍋,結賬只是約六十二元而已,六十二元,隨時也不夠買兩個兩餸飯的飯盒哩!何況更有指定酒水任飲!相信會有人動腦筋這樣做的。

  若然怕一個軟骨鴨鍋不夠吃,可以靜悄悄帶一些水餃或者其他麵食之類偷偷「加餸」,神不知、鬼不覺,一樣可以最低廉的價錢舒舒服服地享受一頓晚餐,的確是情侶們的好選擇。

  稻香果然經常造福社會,在物價高漲、謀生困難的環境下經常為升斗小民提供一個廉價用餐的機會,真是值得嘉許。

回應 (9)
我要發表
傑西
傑西 2022/11/23 13:41:57 回覆
@易明...

是的

易明
易明 2022/11/22 09:55:33 回覆
@傑西...

自己煮的確可以節省不少錢。

傑西
傑西 2022/11/21 10:50:04 回覆
@易明...

我也完全沒有出街食,自從物價上漲後,外出的食物越來越難食,連老公都頂唔順,所以每日都係自己煮。

易明
易明 2022/11/20 20:44:15 回覆
@幪面馬仔...

我對足球完全沒有興趣,所以並沒有留意世界盃。

易明
易明 2022/11/20 20:43:04 回覆
@傑西...

外面的確有很多吃的選擇,只是我近來的胃口變小了,所以懶得出去吃。

易明
易明 2022/11/20 20:41:29 回覆
@淺雪...

我已經習慣了在家弄吃的,如果沒有朋友相約反而不會主動出去吃呢!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2/11/19 22:51:01 回覆

世界盃

傑西
傑西 2022/11/19 12:12:25 回覆

真好,香港有這些抵食野,這邊完全無的。

淺雪
淺雪 2022/11/19 10:23:21 回覆

真係幾抵.食得開心D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