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BBC】負面存有奴役人類,許多人沒意識到被欺騙了

2022/11/19 09:09:42 網誌分類: 萬聖節
19 Nov

MST: 很多毫無防範的,以及善意的人們在根本還沒有認識到的情況下就被服務自我的團體們所利用了。他們成功欺騙的原因之一是這些團體都有盟約要維持他們活動的秘密性。他們發展壯大到控制地球政治生態的地步! 直到今天, 很多人們壓根兒也都沒有發現他們已經被欺騙了。

@BBC 全球探秘資訊

MST: 當然負面的地外存有也進行物質化和非物質化,並也轉世融入人類社會之中影響著人類的進程。人類黑暗統治體系和以服務自我為目的秘密宗教結社就圍繞著這些負面的地外存有而被成立起來。人類社會發展進程一直艱難。因為負面服務自我者一直都願意去做任何事情不擇手段達到他們的目的, 奴役人類!

BBC 全球探秘資訊

MST: 同樣這些負面勢力團體一直控制全球娛樂和媒體業務,電影,電視,報紙,娛樂事業,網絡信息, 這些途徑一樣可以施用黑魔術來控制人類心智!這樣也就可以直接影響地球的物質平面!控制人類於無形! 但這一切控制都將隨著人類的意識提升而快速消散!

@BBC 全球探秘資訊

MST: 從蘇美爾, 古埃及, 到現代社會, 黑魔術白魔術體系一直存在於人類頂層階級當中, 它們並非用於娛樂的雜耍, 而是控制物質平面的儀式, 能影響人類社會, 就算是現在想要區分白魔術和黑魔術也一直不容易,因為一些黑魔術自稱是白的。保密能讓全球權勢團體不受外部影響和干涉。 911 事件就是黑魔術體系的一種儀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