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黑暗之母-光明會的邪惡儀式

2022/11/19 09:12:15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19 Nov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注意到這世界上真的存在許多邪惡少數的菁英權貴。這些人對他們自己的親生血脈的後代,為了保住對他們的控制和保有他們的服從,他們會進行全面的精神控制和洗腦編程,用這樣的方式來繼續制約和保密他們的惡行。

對於受害者來說,腦控編程打從出娘胎就已經開始。

早產的嬰孩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因為這會讓強褓中的幼兒激起本能生存的鬥志,這些人認為,如果嬰兒不能在早產階段存活下來,他們就沒有足夠力氣忍受編程的考驗折磨。因此早產被他們視為第一選擇的過程。光明會的奴隸從他們年幼的時期,就會執行上一輩所傳下的各種不同等級儀式,針對各類儀式和日子,他們會行使不同等級的作法和配對不一樣的祭壇。

16-19歲的年輕女孩一定必須經歷深度的撒旦崇拜洗鍊或修行之路,所謂的修行之路意思是指她們會在19歲之前完成某種特定階段。等到她們19歲之後,他們會為女孩進行千分的光明祭典,這個儀式祭典通常都是在每年四月底到五朔節,地點在歐洲比利時和法國邊境的黑暗之母-阿瑪洛伊城堡(諸王之城)舉行,這座城堡隱匿在茂密的森林和戒備森嚴的守衛下,躲避著世人的注目。城堡四周遍佈著電子圍欄和多數的監視錄影。這座19世紀新哥德式風格的城堡彷彿永遠留在那過去歲月,傳說城堡裡有一個大房間,專門存放用人皮製造裝訂而成的大型手稿,手稿記載著入會者的名單,據傳城堡内本身有一座圓頂大教堂,佈滿著1000盞燈光照明,大殿兩側聳立高大的石柱,中心位置有一座落葉松石的祭壇。

黑暗之母的儀式會為公主(儀式名稱的其中階段)或初級者封印住整場祭典。首先,黑暗之母會身著一身全黑的服裝,帶著來自他們血脈家族的1000位年輕的處女,和一位男性出場,這名男性會以誇大隆重和象徵意義渲染式地現身,然後在辣手摧花玷污這些處女。這名特定的男性是專門為了這個儀式所特別養成到大的人,他從小就被洗腦編程為了這個儀式而活著,而在結束之後,這名男性會成為祭祀的貢品,被參與者吃下肚。

而當一個光明會的尊貴夫人(儀式的項目名稱)會在儀式中被殺害,原因是為了傳遞她的力量滲進到下一個入會者身上,他們完全虔誠地投入此種行為。而心甘情願犧牲自己性命的女人是不計流血的代價的,在她臨死前,下一位替代她的人會吸進她最後一口氣來銜接吸取她的力量。據信這種恐怖的加冕儀式,估計有多達 2,197名的尊貴夫人,她們的頭顱會放在他們宴會中的銀盤上。對於深度中毒的高級奴隸,這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他們的老一輩告知他們,這是他們的繼承權和珍貴遺產。這些人的生活是一場不間斷循環在創傷掙扎和解離扭曲狀態的地獄,因為他們與自己還有被改變的人的扭曲分裂系統早已陷進太深,因此他們不認為有什麼理由需要改變這樣的生活方式。

這種邪惡暗黑的儀式目的,在於創造一種非常重度稠密低頻的能量場,這種特定的低頻能量,會將參與者的意識綁定和傳送到低階第四維度的爬蟲人和其他低維度的負面存有,這個低維度頻率的環境就是人們所說的低階星光層。這裡的世界都是對應非常低頻振動的情緒,例如恐懼、仇恨、自責、憤怒等等。當這種負面儀式開始時,中間所產生集結起的負面情緒,就會直接連結到低階星光層的寄生蟲和大型爬蟲人。這個時候爬蟲負面實體就會以此為管道,透過黑暗門戶吸取能量進而附身在參與者身上,這些行使邪惡撒旦崇拜儀式的人,其實都是披上人皮模樣的嗜血爬蟲人。
 
邪惡可憎的黑暗儀式,分別都會在世界各地重要的能量漩渦點上進行,因此他們所製造出來的恐怖、駭人和仇恨就會進到和污染地球的能量網格,影響行星地磁地脈的能量場域和更多的人。這類規模惡毒的形式壓低周遭的頻率,大大地連動著人們的思想和頻率振動。如果有人去到一個舉行撒旦儀式的地方,就能很輕易感受惡毒邪惡的恐懼氣氛,而我們所謂的氣氛,就是那種稠密低階的振動頻率,是怎樣地影響人們心智。然而大家不要忘記,當我們在友愛、開心快樂和愉悅的氣氛下也會有不一樣結果,相同的,黑暗或不祥的頻率也是。

最後,謝謝你讀我的文章,也歡迎你的廣傳。
就讓我們一起傳遞聖光照亮這些黑暗的地方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