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鄉里去瀝源邨

2022/11/19 19:18:1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沙田瀝源邨已經是一條擁有幾十年歷史的屋邨,但是,筆者過去從未踏足這個屋邨。
一位朋友,眼見政府放鬆入境限制,從德國遠道返港探親,一眾朋友相約她晚飯,地點選擇在沙田瀝源邨的一間酒樓。
雖然筆者從來沒有去過瀝源邨,猶幸現代科學昌明,透過Google地圖,找出前往聚餐地點所需的時間和方法。當晚步出沙田火車站,為策萬全 ,向車站職員詢問如何步行前往瀝源邨。職員指示我穿過新城市廣場, 中途轉往左走便去到。
果然,進入新城市廣場,中途轉左,行經兩條天橋,便找到瀝源邨商場,去到聚餐地點。
瀝源邨的廉租屋歷史悠久,但保養還是不錯。而且,整個沙田區的樓宇分布均勻,並不密集,居住環境相對其他新建成的地方(如將軍澳),舒服多了。
雖然香港地小人多,但希望政府能夠詳細規劃,興建更多適合市民居住和生活的新社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