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你必須了解的撒旦非人族殘害人類早就計劃好的目標。

2022/11/20 08:42:40 網誌分類: 萬聖節
20 Nov

約翰-科爾曼博士的《光明會和300人委員會的21個目標》(約1993年)。
來自陰謀家深層政府的層次。
300人委員會的故事
1.建立一個世界政府/新世界秩序,在他們的指導下建立一個統一的教會和貨幣體系。
一個世界政府在20世紀20年代和30年代開始建立其教會,因為他們意識到人類固有的宗教信仰的需求必須有一個出口,因此,建立一個 "教會 "機構,將這種信仰引導到他們所期望的方向。
2. 徹底摧毀所有的民族特性和民族自豪感,如果一個世界政府的概念要發揮作用,這是一個首要考慮。
3.設計並實現對宗教的破壞,特別是基督教,只有一個例外,就是他們自己創造的,如上所述。
4.通過精神控制和布熱津斯基所說的科技電子,建立控制每個人的能力,這將創造出類似人類的機器人和恐怖系統,這將使費利克斯-捷爾任斯基的紅色恐怖看起來像兒童在玩耍。
5.在他們所謂的 "後工業零增長社會 "中,結束所有的工業化,結束核電的生產。但計算機和服務行業除外。保留下來的美國工業將被出口到墨西哥等國家,那裡有大量的奴隸勞動力。
正如我們在1993年所看到的,通過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即NAFTA),這已經成為一個事實。(川普2016在任時否決了NAFTA)
美國的失業者,在工業破壞之後,要麼成為鴉片海洛因和/或可卡因上癮者,要麼成為我們今天所知的全球2000年 "過剩人口 "消除過程中的統計資料。
6.鼓勵,並最終使毒品的使用合法化,使色情成為一種 "藝術形式",這將被廣泛接受,並最終成為相當普遍的現象。
7. 根據柬埔寨波爾布特政權進行的試執行,實現大城市的人口減少。
有趣的是,波爾布特的種族滅絕計劃是由羅馬俱樂部的一個研究基金會在美國製定的,並由國務院的一位高階官員托馬斯-恩德斯監督。
同樣有趣的是,該委員會目前正在尋求恢復波爾布特屠夫在柬埔寨的地位。
8.壓制所有的科學發展,除了那些被光明會認為有益的科學。特別針對的是用於和平目的的核能。
特別令人痛恨的是目前被光明會及其新聞界的豺狼所蔑視和嘲弄的核聚變實驗。
核聚變火炬的開發將使幻影派關於 "有限自然資源 "的概念不攻自破。正確使用核聚變火炬,可以創造出無限的、尚未開發的自然資源,即使是最普通的物質。核聚變火炬的用途非常多,並將以一種公眾甚至根本無法理解的方式造福人類。
9. 通過A)先進國家的有限戰爭,B)第三世界國家的飢餓和疾病,到2050年造成30億人死亡,他們稱之為 "無用的吃貨"。300人委員會(光明會)委託賽勒斯-萬斯就如何實現這種種族滅絕的問題寫了一篇論文。
該檔案以 "全球2000年報告 "為標題,由前總統卡特和當時的國務卿埃德溫-馬斯基代表美國政府接受並批准採取行動。根據《全球2000年報告》的條款,美國的人口將在2050年之前減少1億人。
10.削弱國家的道德力量,並通過製造大規模的失業來打擊勞動階層的工人士氣。
由於羅馬俱樂部推出的後工業零增長政策導致工作機會減少,報告設想士氣低落、心灰意冷的工人會訴諸於酒精和毒品。
這片土地上的年輕人將受到搖滾樂和毒品的鼓勵,反叛現狀,從而破壞並最終摧毀家庭單位。
在這方面,委員會委託塔維斯托克研究所(Tavistock Institute)編寫一份關於如何實現這一目標的藍圖。
塔維斯托克指示斯坦福研究機構在威利斯-哈蒙教授的指導下開展這項工作。這項工作後來被稱為 "水瓶座的陰謀"。
11.通過製造一個又一個的危機,然後 "管理 "這些危機,使各地的人們無法決定自己的命運。這將使人們感到困惑和士氣低落,以至於在面對太多的選擇時,會產生大規模的冷漠。
在美國,已經有了一個危機管理機構。它被稱為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我在1980年首次附上了它的存在。
12.引入新的邪教,並繼續推動那些已經在運作的邪教,其中包括搖滾樂幫派,如滾石樂隊(一個深受歐洲黑人貴族青睞的幫派團體),以及所有由塔維斯托克建立的搖滾樂隊,這些團體從披頭士開始。
13.繼續建立由英國東印度公司的僕人達比開始的基督教原教旨主義崇拜,通過 "上帝的選民 "的神話來認同猶太人,並向他們錯誤地認為是推進基督教的宗教事業捐贈非常大量的資金,這將被濫用於加強猶太復國主義的以色列國。
14.推動宗教邪教的傳播,如穆斯林兄弟會、穆斯林原教旨主義、錫克教,並進行吉姆-瓊斯和 "山姆之子 "式的精神控制實驗。
值得注意的是,已故的霍梅尼是英國軍情六處(MI6)的產物。這項詳細的工作闡明瞭美國政府為使霍梅尼上臺而實施的一步步過程。
15.向全世界輸出 "宗教解放 "思想,以破壞所有現有的宗教,但更多的是破壞基督教。
這是從 "耶穌會解放神學 "開始的,它結束了索摩查家族在尼加拉瓜的統治,今天它正在摧毀薩爾瓦多,現在已經陷入25年的 "內戰"。
哥斯大黎加和宏都拉斯也在耶穌會的煽動下捲入了革命活動。從事所謂解放神學的一個非常活躍的實體,是以共產主義為導向的瑪麗-諾爾傳教會。
這也是媒體廣泛關注幾年前瑪麗-諾爾的四名所謂修女在薩爾瓦多被謀殺的原因。
這四個修女是共產主義顛覆分子,她們的活動被薩爾瓦多政府廣泛記錄在案。
美國媒體和新媒體拒絕給薩爾瓦多政府擁有的大量檔案提供任何空間或報道,這些檔案證明了瑪麗-諾爾教團的修女們在該國的所作所為。
瑪麗-諾爾在許多國家提供服務,並在將共產主義帶到羅得西亞、莫三比克、安哥拉和南非方面發揮了主導作用。
16.導致世界經濟的全面崩潰,併產生全面的政治混亂。
17.控制美國的所有外交和國內政策。
18. 給予超國家機構最充分的支援,如聯合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國際清算銀行、世界法院,並儘可能使地方機構的效力降低,逐步淘汰它們或將它們置於聯合國的保護之下。
19.滲透並顛覆所有政府,從政府內部著手,破壞政府所代表的國家的主權完整。
20.組織一個世界性的恐怖機構[基地組織、ISIS、ISIL等],並在發生恐怖活動時與恐怖分子進行談判。
人們會記得,正是貝蒂諾-克雷西說服義大利和美國政府與綁架莫羅總理和多齊爾將軍的紅色旅進行談判。
作為一個旁觀者,多齊爾被置於嚴格的命令之下,不得談論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如果他打破這種沉默,他無疑會被當作 "一個可怕的例子",就像亨利-基辛格對待阿爾多-莫羅、阿里-布托和齊亞-哈克將軍的方式一樣。
21.控制美國的教育,意圖和目的是完全徹底地毀掉它。到1993年,這一政策的全面影響逐漸顯現,而且隨著中小學開始教授 "成果教育"(OBE),其破壞性將更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