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共濟會、光明會控制下的西方教育體系

2022/11/20 08:46:36 網誌分類: 萬聖節
20 Nov

作者: 丹尼斯·克倫肖(Dennis Crenshaw)

編譯資料:共濟會、光明會控制下的西方教育

共濟會在文教體育和文藝娛樂界的控制系統是光明會。共濟會對我們(美國)生活的控制讓常人難以理解。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們的政府、金融機構、大型企業,以及我們通過媒體收看的新聞,現在都是由秘密社團及其合伙的高層人士控制的。如果沒有對最重要的領域——我們的教育系統的控制,這些都將難以實現。

在整個美國,高等教育被按計劃地成功接管。到1960年代中期,幕後影子政府完全控制了美國的教育和科研方向。

【光明會背景】

當你談論如何追踪一個正控制著世界的命運的組織的起源時,很顯然你必須要從這個重大事件開始醞釀的時間著手。過去已經發生以及目前正在發生的變化,不會在一夜之間突然發生。我們正在進行考察的這一組織:光明會,至少已經經歷了兩百多年的發展,為實現全球性的控製而攫取必要的權力和影響力,這一控制目前正在積極實施中。

這個組織的創始人​​叫做亞當·魏斯豪特博士(Dr. Adam Weishaupt),生於1748年2月6日。(《最後警告:新世界秩序的歷史》, David Allen Rivera著,1984年,第5頁)這個秘密組織的名字叫做光明會。

1776年5月1日,在羅斯柴爾德家族的領導下,魏斯豪特建立了巴伐利亞古代光輝知識會(Ancient Illuminated Se ers of Bavaria),後來成為知名的光明幫,或者簡稱為“光明會(The Order)”。

根據Rivera的揭露,早在兩年前,魏斯豪特的一篇文章《Sido nii Apollinarus Fragment》裡就公佈了他的目標:

“不通過暴力,君主和民族將會從地球上消失。人類將變成一個大家庭,世界將變成理性人的住所。”

世界的統治者已經控制了歐洲的學校達數百年。同樣的,移民到美國追求“自由”的人們也必須被控制。經驗和常識都讓他們了解到,控制社會的最好方式是控制他們的教育體系。安東尼-薩頓在其著名的揭露陰謀的著作《光明會如何控制了教育(How the Order Controls Education)》(1985)中解釋說:

“任何一個組織想要控制美國社會的未來,必須先控制教育,這一切首先從耶魯開始。”

EE Slosson在他的著作《偉大的美國大學(Great American Universities)》(1910)中說:

“對耶魯的主要競爭者哈佛大學來說,這種成功非常明顯。”

事實上,這種成功是如此的明顯,1892年一位年輕的哈佛大學教師George Santanyana,Santanyana引用了一位哈佛校友的話,他打算把自己的兒子送到耶魯,“因為在實際生活中,所有哈佛的人都在為耶魯的人工作”。(第2頁)

根據薩頓的研究結果,控制美國的高等教育系統的行動始於三個人:

Timothy Dwight:(1849年加入光明會),耶魯神學院教授,第12任耶魯大學校長。

Daniel Coit Gilman:(1851年加入光明會),加利福尼亞大學第一任校長,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第一任校長,卡內基學院第一任校長。Andrew Dickson White:(1853年加入光明會),康奈爾大學第一任校長,美國歷史學會第一任會長。

在19世紀中期,這三個人都是共濟會——光明會的成員,他們被派往歐洲,在柏林大學學習哲學。那裡他們在威廉·馮特(Wilhelm Wundt,柏林大學生理學研究院)的指導下進行學習。共濟會員馮特是德國實驗心理學的開創者。後來他成為現代美國教育運動的晚期發起者,這一運動是由從德國萊比錫返回的十多位哲學博士開創的。(薩頓著作,第3頁)

威廉·馮特是黑格爾哲學理論的擁護者。我在過去的報告中已經陳述過,為了控制人口,第一步就是要控制人民的活動。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之後,大批的民眾湧向美國。對控制者來說,這種事情不能再次發生。

控制是從相關聯的幾個方面進行實施的。首先是接管耶魯的設菲爾德科學學校。引用薩頓的話說,從歐洲返回以後,Daniel Coit Gilman在接下來的14年裡都“在耶魯及耶魯周邊,以鞏固光明會的權力”。

“1856年他的第一項任務是以拉塞爾信託聯合會(Russell Trust)的名義,將耶魯骷髏會(Skull & Bones)組建成為一個合法的實體。Gilman成了財務主管,共同創辦人William H. Russell則出任會長。值得注意的是,在Gilman的自傳以及公開的記錄裡都沒有提及光明會、骷髏會、拉塞爾信託聯合會以及其他任何有關秘密社團的活動。只要涉及到有關成員,光明會就會被列入機密。光明會很擅長保守它的秘密。光明會滿足陰謀論的第一項必要條件——它是一個秘密!”(第6-7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