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仙女座星系中心安拉女王:《黃金時代》

2022/11/21 19:02:14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21 Nov

今天,我帶給你們來自拉之家的問候,我們生活在仙女座星系中心最亮的恆星上,我很感激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大約5000年前,我和強大的拉神訪問了你們的行星地球來幫助你們文明的發展,很多我們的同類和我們一起來的,我們在埃及的古國定居下來,我們的後代包括透特、伊希斯和奧西裡斯,以及包括阿肯納坦和拉美西斯在內的埃及法老的悠久世系。 我們的後代包括偉大的埃及女王,也被稱為非洲女王,如娜芙塔里,娜芙蒂蒂,和我們最後的血統,埃及艷后,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促進你們的文明,並幫助你們的世界與其他世界相連接。 我們的人民建造了偉大的太陽神廟、金字塔等等。
我們在那個時候教育你們的科學家我們的技術,並把我們的技術,我們的科學放在這些古老的寺廟和金字塔裡,這項技術包括如何從你們的物質太陽接收集中的光線,並使用我們的,然後將這些射線聚焦到宇宙中,建立與其他世界系統的通訊,我們來了,我們在你們地球大氣層的較低軌道上放置了你們世界稱之為衛星的東西,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在那個時候推進科學, 我們被給予有限的時間在你們的星球上,將我們的技術推進到你們的世界,在那時教你們的科學家,然後,當時機來臨時,回到我們自己的星系,由於當時一些掌權者的人性,我只想說,最終有一天我們不得不回到你們的地球,將我們的技術從你們的世界移除。
所有這些歷史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現在在你們的世界和行星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如何説明文明的方式,我們知道,這個新的黃金時代將確保所有的援助,地球上的人民將推動文明的方式,促進技術,發現,和科學將永遠不會再被用來破壞或對人民,或對其他世界的世界,當我思考你們的母親阿卡莎(不同維度有不同的名字)的話時, 她指出你們的世界進入了風暴時期。
我想回應她的理解,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強大的光線正從不同的來源投射到你們的世界。 那些光線試圖揭示被隱藏的東西,揭示什麼是危險的,並最終帶來新的意志,一種新的勇氣存在於人民之中,他們將發出自己的聲音,並要求在你們的星球上發生新的變化,在你們的世界中被掩蓋的和對人們隱藏的,現在必須在你們的新黃金時代中被揭示,現在將會圍繞在你們地球上,正如我自己的證書一樣,我是誰,我在哪裡服務。
我被稱為安拉女王,我是拉的雙生火焰,在你們的世界歷史中,拉被認為是古埃及的太陽神,目前,我為仙女座、塞瑞恩和昴宿星系統的幾個大議會服務,議會已經被設計來協助你們的地球行星在這個新的第七個黃金時代。
這些大議會的成員被認為是偉大的宇宙恆星存有,他們委託,現在將使用各種方式,讓地球上的人知道,現在是時候療癒自己,彼此,還有你的星球。 我和我的家人服務的這些大議會,如果你願意的話,從監管我們仙女座星系和你們星系的最高銀河委員會降下一步,我是我們宇宙部門的最高委員會的成員,包括我們的仙女座星系和你們的銀河系,同時也在其他世界的大議會中任職,在這個時候,我們可能被認為是宇宙的導師和顧問,被委託去幫助發展中的世界,比如你們的世界。 我們現在在這裡來照亮你們未來25年的世界,這個新的黃金時代現在正在你們的行星地球上展開,我們有很多方法可以照亮你們世界中的許多不同的人,包括領導人,科學家,各行各業的人,最重要的是,與這一代年輕人合作,為你們的星球帶來持久的改變。
我們將使用你們可能認為的心靈感應,思想投射,因為我們將種植思想,啟示,解決方案在人們的頭腦中進化,以推進新發明和更多的發明。 我們是來增強人民的個人意志的,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發展心靈的治療方式,人類的心靈,在這個時候甚至不能想像,我們來這裡是為了確保所有當前的和新的科學、工程,科技也帶來了必要的技術來抵消你們世界當前技術的危險影響,我們將在幕後默默地工作,不被地球人看到和知道,直到你們世界的軍隊和領導人明白我們對地球人沒有任何傷害的意思。
我們將協助你們太空機構的科學家與其他世界的文明進行音訊聯繫,開始對話,希望是許多對話,並準備你們世界的科學家與我們世界的科學家進行交流,以使你們世界的領導人準備好接受來自其他世界的無害訪問,所有希望來幫助你們的人,所有參與神聖計劃的人,來幫助你們的世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