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瑪雅人來自哪裡

2022/11/22 17:37:24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22 Nov


對了女神,還忘了問你瑪雅人來自哪裡,後來又去哪兒了呢?上次在瑪雅你說我們不用看了。現在你給講講吧?
女神維拉科查:好吧我現在就來說說瑪雅人,我以為你們猜到了呢,我們其實都知道一部分,我也是連接超腦和核桃仁後才理順的。瑪雅人是從力星來到地球的,時間是16萬年前。力星是在金星和地球之間的一顆行星,繞太陽的公轉時間是260天;金星繞太陽的公轉時間是224天;而地球繞太陽的公轉時間是約365天。這是完全符合天體運行的力學和天體物理學規律的。
力星人最早的祖先是來自銀河系之外的遙遠的外星系,後來移民到太陽系的M星上來,M星原來是在火星和木星之間,個頭比地球和火星都大,但比木星小,後來因M星上的居民與火星等居民在某些觀點上產生分歧,故引發了核大戰,M星在核戰中爆炸,形成許多碎片,這就是現今的小行星帶。其中M星的衛星如今仍混在小行星帶中運行。由於M星外星人在科技上十分選進,早已預測到核戰的結果會引發M星碎掉。
因此,在此之前就移民去了力星。正由於M星人原來是來自遙遠的河外星系,所以,他們的曆法中和數學中使用了單位十分長遠的度量單位。
沒成想,M星居民移民到力量後不久,由於地月兩派人又發生分歧和引起核大戰,雙方對打,結果月球被打壞而由6.87萬公里的高度升到38公里的高度,這就是現今月球繞地球公轉的軌道高度。月球上的月海就是當時被核彈打壞的洞穴,被“女媧補天"後形成現今的月海,有20多處。 “女媧補天”實際上是月球人邀請火星人、土星人和金星人等一起協助用核技術熔化了月內礦產而將洞孔修補上,正是由於月球由距地球6.87萬公里高,突然改升為38萬公里高,至使太陽系引力系統平衡被破壞,至使力星也在14萬年前時發生爆炸。 
由於力星人科技是先進的,也事先測到了這一事件的發生,故開始提前向地球移民,時間是16萬年前的事。來到地球上的力量人大部分駐在熱帶赤道附近的拉丁美洲的深山老林中,地域為現在的墨西哥、委內瑞拉和哥倫比亞等國一帶。後來被人們稱為瑪雅人。他們將自己秘密地封閉在密林中,不與當地的印第安人交往,並發展自己的文化遺產——蓋神廟,修石城、蓋金字塔,並用傳統的祭祀方式(用動物頭和血、甚至用活人)祭禮祖先和天地。
瑪雅人的工業以礦業輕工業為主,重工業不發達,但石頭工藝技術十分發達,也有製陶業,但主要是以農業為主。天文學也很發達。瑪雅人同時具有三種曆法:卓金歷、地歷、瑪雅歷。卓金歷是指M星曆,公轉週期為884天,即卓金歷一年為884天(卓金歷不是某些人所說的金星曆,因金星一年為224天);地歷就是地球曆法,一年為365天;瑪雅歷就是力星曆法,每年260天。這些數字完全符合天體物理學的運算規律。

瑪雅人後來為什麼又離開地球而遠走高飛了呢?這是因為後來印第安人發現了他們,常常前來打擾,再加上瑪雅人具有極強的預測占卜能力,他們已預測到在以後的16世紀前後歐洲的西班牙人將入侵美洲,他們將不會有好日子過。所以,才分批撤出地球而去月球找老鄉了。因為從力星移民時就有部分人去了月球(內部)。也有部分人去了地球海底和地內去找另一部分老鄉。瑪雅人從地球上撤走叫奔向光明行動!共分批從不同時間撤走的。他們的服裝和習俗很有特色。目前只有極少部分瑪雅人存留地球。
瑪雅人的交通工具是用飛碟,故很少見到公路和鐵路,深山密林中也不適合汽車和火車交通工具。飛碟在空中飛具有十分高的靈活性。用飛碟作交通工具,使用比光磁束還高級的方法,他們善於造石質金字塔、神廟、各類建築物。切割石頭是用光密度質超維阻斷機進行切割,石塊在石山採石場切割加工之後,再用飛碟運到施工現場,然後再用降落傘將石塊投到地面上,用超光導對位技術將各大石塊對準,十分精確。飛碟飛行時也是用光子導航法。與此相對比,在7.5萬年前天狼星人在古埃及尼羅河東岸胡夫金字塔所在地修金字塔,對石頭加工也是利用了類似技術。
用飛碟運輸,金字塔工程是外星人進行方案設計,進行施工監理,而技術員和勞工則是僱用地球人,而不是奴隸。金字塔的建成完全是外
星人的高科技產物。並不像某些人猜測的是古埃及人所造!造金字塔目的是為史後人保存歷史資料,封存在塔底密室中。待到時機成熟時才會被打開。這是金字塔的秘密,外星人在麥田圈圖案中已點化了打開金字塔的密室的金鑰匙的使用方法和存放地點。正因如此,胡夫金字塔群並非是法老所建,也不是存放法老的地方。因此,對金字塔考古至今也沒有發現法老的木乃伊屍體,這就符合邏輯了。
與此同時,金字塔的諸多神奇效應和奇特尺寸,與天上星宿的對應關係(與獵戶座腰部三星位置成比例)等現像說明,胡夫金字塔群和獅身人面像等是史前文明遺跡,是外星人 ( 天狼星人) 的精品傑作。天狼星人又是上帝之星—印宿星人的後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