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最常見的幾種徽章工藝及介紹

2022/11/24 18:08:4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Nov

我們常見的金屬襟章主要有哪些呢,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簡單的給我們大家介紹一下徽章定製的五種工藝類型及特點

工藝一:衝壓金屬襟章定製

衝壓襟章一般由金屬材料採用金屬模具衝壓與其它多種襟章製作而成的高檔襟章。因為能夠更好的演繹企業戰略品牌形象,樹立協會團體行業宗旨,所以受到了廣泛的喜愛。

工藝二:琺瑯金屬襟章定製

琺瑯襟章。即用琺瑯入色的方法製作的襟章,是最高端的入色工藝,常見於製作軍隊、國家機關證章及特別有紀念意義、要長久保存的證章、紀念幣、勳章等。

琺瑯襟章(又叫景泰藍徽章),屬徽章工藝中的高檔襟章。主要採用紅銅為材料,用琺瑯粉(像豆沙一樣的),在850度以上的高溫中灼燒面成。

工藝三:烤漆金屬襟章定做

烤漆襟章的製作材料一般為銅、鐵、鋅合金等,其中以銅用的最多,其表面多具有明顯的凹凸感,質感好,適合一些中高檔襟章的製作。

1. 烤漆襟章的表面可以塗上一層透明保護樹脂(波麗),滴上膠後表面會明亮光滑,這種烤漆徽章也可以稱為滴塑徽章。

2. 烤漆襟章顏色鮮艷,線條清晰明快,金屬質感強,而價格比仿琺瑯徽章與琺瑯徽章稍便宜,是製作中高檔徽章的首選。

3. 銅質烤漆襟章廣泛應用於公司徽章與一些團隊的中高級徽章,以及一些收藏徽章等。

工藝四:咬版金屬襟章定做

咬版襟章是徽章中的一種,其一般採用青銅、不鏽鋼、鐵、鋁板等各種材料,具有線條細膩,因上表面加上一層透明樹脂(波麗),手摸上去有微微凸起的感覺,色彩艷麗的特點。

有些襟章上需要數字、工號、姓名等變化,採用咬版襟章這種工藝製作起來就十分方便。還有徽章尺寸較大,或者圖案線條複雜均可以採用咬版襟章這種工藝。

相對其他工藝,咬版襟章製作簡單,設計好的圖稿菲林底片,通過曬版曝光後,底片上的襟章圖稿就轉印到銅版上,再用化學藥劑將需要鏤空的圖形腐蝕出來,然後經過上色、磨版、打光、沖切、焊針、電鍍等工序,一枚咬版襟章就製作完成。 咬版襟章的貨期一般為15至20天。

工藝五:絲網印刷金屬襟章定做

印刷徽章一般也會叫做滴膠徽章, 因為襟章製作的最後工序 是在襟章的表面加上一層透明保護樹脂(波麗), 使用的材料主要是不鏽鋼,青銅2種材料. 默認厚度為0.8mm ,按照製作工藝的不同,分為絲網印刷, 平板印刷。


絲網印刷襟章:主要針對圖形簡單,顏色較少, 有時需要在仿琺瑯襟章的表面使用網版來套印各種細小的圖文.平板印刷:針對圖案複雜, 顏色較多,特別是有漸變色, 像旅遊景點襟章最適合使用平板印刷 , 製作出的襟章可以完美再現風景區景色。




Flint Gift商務禮品公司於2018年成立,為Flint Ideas的新創 企業禮品 品牌。Flint Gift服務的範圍包括企業禮品批發、訂造及禮品印刷Logo。一如以往,我們服務的對象為全港各大中小企業,客戶只需提供Logo,便能擁有幾百款禮品選擇。


歡迎瀏覽:
Website: https://flintgift.com/
Facebook: Flint Gift HK
Instagram: flint_gift.hk

Whatsapp: +852 6998 7437

Email: info@flintideasltd.com

禮品企業禮品禮品公司禮品訂造禮品訂製廣告禮品公司禮品商務禮品餐具禮品環保餐具訂製便攜餐具便攜餐具套裝訂製水樽廣告水樽訂造不鏽鋼保溫杯訂製真空保溫杯訂製陶瓷杯訂製廣告杯定造廣告杯訂製禮品杯訂造毛巾訂製廣告毛巾訂造杯墊訂製餐桌用品餐盒訂製玻璃餐盒文具禮品文具套裝禮物便條紙訂製訂造便利貼記事本訂製訂造記事簿​​|廣告筆訂製訂造原子筆訂製文件夾文件袋訂造觸控筆訂製電容筆螢光筆訂製鉛筆訂造文具禮品訂製書籤訂造手機禮品USB手指訂製移動電源訂製客製化行動電源數據線訂製充電線訂造USB手指訂製訂造USB手指手機殼訂製訂造手機座藍牙耳機訂製藍牙小音箱訂造廣告小風扇訂製電筒訂造手機電子周邊訂製電腦周邊禮品香薰機訂製加濕器禮品環保袋訂製訂製環保袋帆布袋訂製棉布袋訂造尼龍袋訂製折疊環保袋訂造不織布袋訂製訂造無紡布袋書包訂製 手袋訂造散紙包訂製錢包訂造化妝袋訂製收納袋訂造黃麻袋訂製尼龍袋訂造訂造禮品旅行禮品旅行轉換器訂製訂造旅行插頭萬用刀訂製訂造修甲工具戶外禮品訂製水上活動禮品運動禮品訂製訂造保健禮品家居禮品訂製訂造日用品宣傳贈品紀念品製作宣傳贈品訂製廣告禮品訂造遊戲訂製啤牌訂造毛絨公仔訂製3D模型公仔訂造帽子訂製廣告帽訂造水晶獎座訂製獎牌錦旗訂造包裝盒訂製禮物盒訂造訂製襟章名牌訂造鎖匙扣Pins金屬襟章金屬襟章訂造Badge襟章制作自製襟章學校襟章西裝襟章磁石襟章襟章設計徽章學校徽章人名牌 職員名牌亞加力名牌印T-Shirt 印衫T恤訂造T-shirtPolo恤訂造訂製Polo-shirt衛衣訂製Hoodie訂造拉鏈衛衣訂製拉鏈衛衣布袋訂製訂造布袋風褸訂製訂造風褸棒球褸訂製訂造棒球外套運動衫訂製訂造運動衫隊衫訂製訂造隊衫冷衫訂製冷衫創意禮物公司禮物帳篷露營帳篷禮品套裝節日禮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