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生物晶片

2022/11/24 20:38:21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24 Nov

Cobra: 一旦生物晶片啟動或植入物被清理,有時候會導致劇烈的頭痛。醫生沒辦法解釋原因。
植入物在人們達到某種振動頻率之前多半是休眠狀態。
一旦人達到某種振動頻率或者對威脅到控制矩陣,植入物就會啟動。

Louisa: 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嗎?

Cobra: 有些植入物清理冥想和清理技術會有幫助。我在部落格上有提過一些,有些療癒師可以減緩植入物的效力。
(三角合一植入物清除技術/冥想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7/22/248357/)

Louisa: 請問植入物的啟動機制?

Cobra:純量波網路會測量所有地表人類的振動頻率。一旦振動頻率到達特定的閥值,它會觸動中央電腦主機的警報然後遠端啟動植入物。

Louisa: 黑暗勢力知道誰身上的植入物啟動了,對吧?

Cobra: 當然是。

Steve: 一旦純量波網路失效之後,植入物也會跟著失去作用,對吧?

Cobra:一旦純量波網路失效之後,植入物就會被徹底肅清。他們屬於同一個控制結構。

Steve: 控制結構也包括次聲波嗎?

Cobra:當然是的。次聲波會壓抑人體的振動頻率,尤其是情緒的振動頻率。
次聲波壓抑人們反抗的意志和為自己開創未來的意志 。

Steve: 如果有人在睡夢中被次聲波攻擊,他們該怎麼辦?

Cobra: 次聲波在某些諧振點會造成比較強的干擾。建議有這方面困擾的人換床或換房間睡。
有必要的話,可以定期移動床的位置。有些人可能得重新適應。
有些抗純量波裝置會有些許的幫助。有些超光速粒子產品或雷射產品也會有幫助。

Louisa: 如果用頻率反制次聲波呢? 我發現彈奏鋼琴的琴弦振動和泛音對我自己很有療效。

Cobra: 和諧悅耳的聲音可以有效地反制次聲波。某些樂器的振動頻率和正面的音樂是非常好的反制方式

Steve: 大笑和喜悅的頻率呢?

Cobra: 當然也很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