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马克龙谴责俄军打击乌民用基础设施,克宫回应:先谴责他们

2022/11/24 22:33:22 網誌分類: 時事
24 Nov

据塔斯社报道,佩斯科夫24日在记者会上回应说,“乌克兰炮兵部队2014年以来一直对顿巴斯地区的民用设施和民房进行打击,只有当(法方)也发表类似言论来谴责乌方此举时,我们才会愿意接受(谴责俄罗斯的)这些言论”。

马克龙谴责俄军打击乌民用基础设施,克宫回应:先谴责他们

-2022-11/24 22: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江平

       【环球网报道】据塔斯社、俄新社等多家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克宫发言人佩斯科夫24日在记者会上对法国总统马克龙的言论作出了回应。

佩斯科夫,资料图

       据俄新社报道,马克龙当地时间23日在推特上发文,认为应该惩罚俄罗斯打击乌境内基础设施的行为。他写道:“乌克兰今天遭到大规模打击,导致该国大部分地区断水断电。对民用基础设施的打击是战争罪,不能不受惩罚。”

       对此,据塔斯社报道,佩斯科夫24日在记者会上回应说,“乌克兰炮兵部队2014年以来一直对顿巴斯地区的民用设施和民房进行打击,只有当(法方)也发表类似言论来谴责乌方此举时,我们才会愿意接受(谴责俄罗斯的)这些言论”。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1月23日,乌克兰首都基辅、波尔塔瓦、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尼古拉耶夫和敖德萨地区响起防空警报,敖德萨还发生了爆炸。乌克兰电网公司当天宣布,乌克兰全境进入停电状态。基辅市长克利奇科当天也宣布,基辅各区暂停供水。俄卫星通讯社24日报道称,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表示,俄罗斯打击乌克兰基础设施是对西方向乌供武和基辅鲁莽号召战胜莫斯科的回应。

责编:魏少璞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AbaAUWcAa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