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在乎|珊珊來辭

2022/11/25 03:12:21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雷神Chris Hemsworth為國家地理頻道,拍攝一共六集的《Limitless》推出,其中一集是講述長壽科學,並無意中驗出身體擁有阿茲海默症體質,即便患上此病機率,高於正常人八至十倍。日前上映後,他宣佈暫時息影,決定將時間陪伴家人,為自身作出積極、建設性的體驗。

假若得悉身體有狀況,一般人會心煩意亂。雖則他深知道,未必會得病的。若繼續拍攝再拍攝,想到家人及孩子,將錯過成長過程。出於在乎,他便作出抉擇。還有一點是值得表揚的,Disney主動問及是否刪除體檢片段,反之雷神選擇公開,藉此鼓勵大眾,關注身體狀況,盡快採取相應行動。

事件往往是一不離二,近日各大媒體轉載,有關Gary Oldman接受《泰晤士報》的採訪。內容當中說到他準備隱退,結束演藝生涯,然後好好生活,完成他感興趣的事情。

不少人也狐疑,以上兩位的言行,是否一個商業性策略?不過,看到他們提出的重點,特別是Gary Oldman提及到:「年輕的時候,你總認為能抽出時間去做想做的事,例如讀一直想讀的書,然後歲月就這麼流逝了。」以上感言,必得經歷過、感受到、明確地,認知道生命有限。一位在乎人生、時間的人,在我的身邊亦有長輩具備相同特質,所以我是相信,這是發自內心的話。作為影迷會尊重他的意願,同時歡迎他日後「出爾反爾」,沒了他的荷里活,那處光芒將暗淡多一點。

說到在乎,一對昔日的中台夫妻,兩位都不缺錢,就算未能取得聯絡,雙方家長也可傳話,去追討各自所應得的。眼看他倆在乎彼此,衍生的行動一發不可收拾,最無辜的是那張牀褥。
李珊珊
李珊珊 - 在乎|珊珊來辭
 李珊珊 - 在乎|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