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執政官利用一種稱為「帷幕」的特殊技術維持著他們(對地球)的控制

2022/11/26 10:52:21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26 Nov

執政官利用一種稱為「帷幕」的特殊技術維持著他們(對地球)的控制

它是一個位於較低星光層,特別是乙太層裡面的電磁頻率圍欄
這道圍欄的最大範圍可達地表上下各13.8公里,在很大程度上妨礙了來到地球隔離區的光
這個帷幕由非實體執政官操作,而這種科技最容易理解的名稱就是「乙太HAARP」
它扭曲了量子層面的時空結構,對正面外星種族的飛碟推進系統造成了巨大的麻煩
曾幾何時,它嚴重阻礙了正面外星種族對這顆星球的計劃發展

除了要阻撓善良外星種族介入,帷幕還有對人類編程/重複編程以及強迫輪迴/回收的功能。

現在我來講目前幾個主要針對轉世人類的星光/乙太層負面程式:

1.意識弱化和關閉光體/梅爾卡巴。執政官利用乙太駐波共振技術維持這個程式。

2.阻擾自由意志和積極主動的意願
執政官利用是由乙太次聲波技術維持這個程式。一部分聲波會沈澱到現實世界,以至於一些人會聽到非常低頻的嗡嗡聲。
乙太次聲波干擾物質大腦的特定部分,進而妨礙人積極主動的意願。
這個次聲波同樣造成許多人莫名其妙地困倦

3.降低智力
它的原理是在乙太大腦以及它跟物質大腦之間的薄膜放置強力磁場,進而干擾人類的思緒
這個程式會造成思緒模糊、健忘、注意力不集中

4.造成不和諧的人際關係
它的原理是利用乙太次聲波削弱乙太體的脈輪,並且在氣場的薄膜上製造不和諧的頻率
這個程式會造成刻意的性愛分離觀念、讓人封閉心門、思緒過度活躍和男女價值觀失衡。

5.導致貧窮。它的原理是對乙太大腦投射貧窮的全息圖/影像。

6.次文化區隔。它的原理是針對不同的次文化族群投射特定的乙太全像對立畫面,造成族群分裂

7.飲食模式/肥胖。它的原理是對乙太大腦投射某些引發肥胖的食物的影像

8.全視之眼
這個間諜程式是在乙太層運作的。它監視著現實世界存有的一切活動,然後彙整報告給非實體執政官。

9.植入物。這些乙太/星光晶體在每個人投胎到地球之前就會植入到他的氣場
為了轉世,人需要從心智/較高的星光層經過較低星光/乙太層,然後才會進到現實世界
這些植入物封印了前世的記憶,這正是我們大多數不記得前世,也不記得執政官們控制著地球的主要原因。
植入物被略帶詩意地稱作“遺忘面紗”。

📝加速清除植入物【三角合一植入物清除技術/冥想】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7/22/24835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