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門遁甲台灣九合一選舉預測。

2022/11/26 12:16:04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6 Nov

奇門遁甲台灣九合一選舉預測。 2022年11月22日戌時至亥時占卜,只是寫出當選人和敗選人,不作奇門遁甲技術說明,以免那些一支半解的人看了,學到半桶水去充當大師招摇過市到處騙人,希望大家諒解。 戌時占卜:基隆市候選人,以名望高者測算,其他候選人從略。 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癸丑年出生,敗選。 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梁乙卯年出生,當選。 台北市候選人: 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癸巳年出生,低票當選。 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戉午年出生,觀其民調最高,但是坐死門及青龍折足凶格,若當選反而招災,恐怕敗選才能免災,以奇門遁甲看,高民望敗選。 無黨籍候選人:黄珊珊己酉年出生敗選。 亥時占卜:新北市候選人: 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甲辰年出生,敗選。 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丁酉年出生,當選。 桃園市候選人: 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癸丑年出生,當選, 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甲午年出生,敗選。 新竹市候選人: 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丁未年出生,敗選。 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庚子年出生,敗選, 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癸亥年出生,當選。 台中市候選人: 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己酉年出生敗選, 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辛丑年出生當選。 嘉義縣長候選人: 民進黨候選人翁章梁乙巳年出生,敗選, 國民黨候選人王育敏辛亥年出生,當選。 因為在當日11月22日晚上8~10時預測這些人選,其他的未盡一一預測,到此為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