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魚妻」觀後感

2022/11/27 11:38:43 網誌分類: 影視
27 Nov

Netflix這個平台充滿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和劇集,其中更包括一些只適合成人觀看的劇集。
 
日劇「金魚妻」就是屬於限制級別的劇集,原因在於劇情出現一些大尺度的床戲。
 
故事講述日本一座高尚住宅大廈裡頭七戶人家的故事,主線是一對經營髮廊的夫妻,表面風光,實質妻子(就是所謂「金魚妻」)r m被虐打。這女人出走,走到一間賣金魚的鋪頭被俊男東主收留。而男東主與這個女人之前有一些關聯。這個劇集其他夫妻的故事都是由這條主線伸延出來。
「金魚妻」這套劇集,只有八集,每集長度都不多於一個小時,但內容卻包括了六對夫妻(金魚妻、外包妻、便當妻、陪跑妻、頭痛妻、裝修妻)之間和妻子的第三者的故事,可想而知劇集裡頭的人物的描述,感情的轉折、背景關係等不可能會有很多着墨。
當然,劇集是改編自漫畫,有可能因為原著的關係而令改編受到限制。
六對夫妻,結果是有兩對擁有更良好的關係,另外三對的妻子出現「出軌」行為。至於主線的金魚妻,雖然她和男東主發生過關係,也和丈夫離婚了,但結局是開放式的。
 
「金魚妻」這劇集,除了有些大尺度的場面之外,故事結構稍為不足,影響觀賞性。
 
評分: 3.8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