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外星人-拉(RA)出現在埃及的證據

2022/11/29 13:10:39 網誌分類: 外星人
29 Nov

《金字塔銘文》(Pyramid Text)中有這樣的話:"天空把自己的光芒伸向你,以便你可以去到天上,猶如拉的眼睛一樣"。英國博物館埃及部前任負責人I•E•S•愛德華博士仔細研究了在埃及文中“pyramid”(金字塔)一詞,認為其中字母“m”代表的意思是“地方”或“工具”,而字母“r”的動詞的意思是“升天”。也就是說金字塔內在的、更隱秘的、更深層的含義就是“登天之所”。(此外,古埃及神話中將通往天堂的塵界之門稱作“羅塞托”,而這一地點已被證實就是吉薩。)
大金字塔的四條坑道分別對准了四顆當時正在穿越子午線的四顆特殊恒星:小熊星座β星“帝星”、獵戶星座α星“天狼星”(Zeta)、“北極星”(Polaris)及天龍座α星“右樞星” (Constellation of Drac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