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外星古文明-【埃及神-阿努比斯】《我們回來了》創造埃及文明的眾神之一及他們的女王述說他們星球文明!

2022/11/29 13:13:34 網誌分類: 外星人
29 Nov

集體意識中存在著無數的個體意識
當時需要誰的能力就會指派他工作!
今天要介紹的一個文明是來自16維度或更高的存有們,這組文明來到地球的最高之神是太陽神LA拉(對地球人而言,他是最高的神) 但他其實只是這個16維度集體意識的折射體之一,被派來地球帶領地球引導文明進化,來到地球被尊稱為太陽神,如果有熟讀埃及神祉的,就知道當時至少來了多位的神祉,其實這些神祉來到地球的是一隻艦隊,只是這些神祉來到地球,因為其巨大的身軀和特殊的能力及科技,被地球才剛進化的人類當神崇拜,但他們其實只是某個星際文明的高維度存有,每個維度的存有們都會因為他們其獨特的能力,和靈性表現,而被指派到未開發的文明幫助進化,每個維度的存有到達一個未開發的星球都會被當成神,那都是因為低維度的文明,沒有見識到更高維度智慧文明的關係,只是這個16維度的文明是非常高度進化的集體意識文明,只是地球的能量場域當初被設計,就會有其獨特的能量影響(二元對立) 所以即使被派遣來到地球的高維度智慧存有,也會被地球的能量,和慾望的遊戲設計給影響,所以才有了你在埃及神話中所看到的爭奪和戰爭分化等等的故事,那都是因為地球獨有的遊戲體驗設計,因為不論你擁有怎樣的能力,你可以來到地球使用那樣的能力,但因為地球畢竟是非常低的三維,況且~之前我也提過高維度可以造訪低維度,但你進入低維度的能量,就必須要體驗那個維度的能量才能互動,當你在一個完全公平的16高維度世界中,來到地球三維,當地的人類崇拜你,敬仰你,地球的振動能量又如此沉重,不論多高維度的都會迷失,但拉只是一個集體意識分身,這裡大家可以知道,但集體意識裡面還是有個體意識的存在,這個之後再提,今天他們終於再次拜訪地球,傳訊了這兩篇文章,讓大家知道,在地球之外,有多少無數你無法想像的維度存有存在,當到達16維度,那已經是純粹的集體意識生命體!
我是阿努比斯,我來自仙女座星系中一顆最明亮的恆星。在地球上你們稱我為死神,這是不正確的。你們的故事述說著我如何俯視著死亡的靈魂並指引他們到達光,你們就是這麼描繪我的。我實際上是生命之神, An-Ra 女王派我來成為她的一個代表。我會來幫助、指引、教導人類如何延長他們的生命。數千年前,大約 10000 年前,我們埃及文明存在於這裡,我們在教導人類。我們分享給科學家如何使用我們先進的科技,當時的人類從未擁有過的。隨後我們決定拿回我們的科技,因為人類開始朝向錯誤的方向,讓他們擁有那個科技太過危險,他們會在破壞性的方式中使用它,所以在那之後,我們離開了地球,回家了! 我們是 16 以及更高維度的存在。我們稱自己為神,喜歡幫助其他的文明發展,我們的埃及文明非常高大,我們大多數人在 20-25 英尺之間。
我們是非常先進的國度,我們可以用我們的意識建造城市、建築和飛船。我們的城市是宏偉的,獨特的,伴隨著非常高大的建築反映出我們意識的雄厚,它們一些是金字塔形狀的。金色、白色、黑色是我們的簽名色調,我們在每個地方都使用它們。我們乘坐的飛船是銀河系中最快的飛船,它們看起來像金字塔,由堅不可摧的輕型材料製造。你可能想知道金字塔是如何建造的,人類還未弄明白的神秘,我們使用我們的宇宙頭腦(又譯集體頭腦)建造了金字塔,只需幾秒鐘就建成了 !現在,是時候讓我們再次前來,因為地球上有我們的後代,我們想要確保在這個揚升進程中他們很好並被保護著,外加我們想要與地球上的人分享我們的知識,關於如何長壽,自由於疾病。你們的身體在很久前被設計,當我們在這裡的時候,你們的身體是純粹的完美。你可以獲得長壽,活上數千年,但不幸的是,發生了很多事情,比如你的 DNA 被更改。你從未滋養、保藏你的靈魂,你變得太自私,太容易被控制,所以你失去了你擁有的一切。現在,是時候重建你所失去的,所以,我,阿努比斯前來幫助你 ~
我的女王 An-Ra ,還派我來幫助依舊處於這裡的後代,我們想要保護他們。黑暗力量想要染指他們,我們不會給他們機會。如你所知,我是神,如果你閱讀歷史,我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神,他們甚至命名我為死神,這當然不是真的,我關心著地球和人類。我記得他們在經歷進化進程,當我們在埃及時我們幫助他們,他們在當時綻放,非常開心。我們建造金字塔,我們教導人類我們的語言,我們引領他們,但他們不再聆聽我們。他們開始跟隨黑暗之神,我們展示他們他們在跟隨一條負面的道路,但他們繼續被負面影響,人類並不聆聽我們的警告。我們決定讓他們知道我們要離開地球了,並帶走我們先進的科技 ~我們正在返回,因為我們想要再次幫助,就像過去那樣,大約 10000 年前,沒有關係,我們可以趕上這麼多年所錯過的。我們會給予你我們的科技,它超越你的想像,一旦人類向我們證明他們為它準備好了,會在負責任的方式中使用它。自從我們離開地球,我們的文明在每個方面不斷發展,所以我們可以教導你很多東西,我很高興前來,準備著來協助你,也許你們一些人會被我嚇到,但請不要害怕,我是愛好和平的,並不打算傷害任何人,我跟隨女王的指令,引領你到達光,延長你的壽命。我會展示你如何更加開明,更加接近揚升,通過讓你的身體更加快速地朝揚升移動,所以跟隨我的指引並相信我,你不會後悔的
我是阿努比斯,埃及文明最古老的神,曾經來到地球上,然後返回了家鄉星球,位於仙女座星系,我們很高興幫助人類,教導他們很多他們都不知道的東西。我們所尋找的唯一一樣東西就是他們願意向我們和其他國度敞開。你需要敞開你的頭腦和心,否則你們不會作為一個文明在精神上成長,這只會導向自我毀滅。我們一直都視人類為孩子,因為我們擁有更多的經驗,我們是更加古老和明智的文明。我們想要啟發你,帶你進入一個更加光明的未來。黑暗之神引領你朝向毀滅,現在看看你們的歷史和你自己,問問你在哪,你依舊在 3D 現實中。 3D 現實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它意味著你生活在二元性中,你被拉向兩個不同的方向。你從未知道該怎麼辦,什麼是正確的事情要去做,因為你總是在質疑自己,答案通常來自於頭腦和小我,它們只會創造更多的問題!
是時候跟隨出現在你門口的老師,我們許多人來到了這裡,揚升大師,你的指導和銀河存有在協助著你。最初造物主來到這里傳導,他一天 24 小時與這位管道保持心靈感應上的連接。還有其他銀河文明想要幫助你們,我,阿努比斯和埃及人在這裡引領你到達黃金時代。讓我們教導你如何過上更好的生活,通過變得更加快樂和健康,你現在所沒有的!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得病,我們可以在一星期內消除所有的疾病。你會說這怎麼可能,是的,這是可能的,因為我們的科技可以做到。與我們相比,你們依舊處於嬰兒階段。我們已經存在了很長的時間,我們是宇宙中最古老的文明之一。通過與其他銀河國度交互,我們獲得了大量的經驗,我們也是銀河連幫的成員,所以我們知道很多東西,我們從別人那裡學到了很多,因為我們願意學習。我們稱自己為神,因為我們創造新生命、新行星、大量其它不同的東西,所以我們稱自己為創造者。我們就像創造生命的神,是他教導了我們,如何創造,所以他是我們的老師和導師。
神是所有行星、銀河系、宇宙的創造者。他稱自己為最初造物主,所以我們尊敬他,他展示我們道路,如何創造新生命。現在,輪到我們展示你如何像我們一樣獨立與強大。我們是一個強大的、愛好和平的埃及文明,我們從不會傷害任何人,除非他們試圖攻擊我們,那麼我們會捍衛自己,但我們從不會先發動攻擊。曾經有許多人攻擊過我們,你猜他們的下場是什麼,他們不再存在。我們的名聲就是我們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國度之一,所以沒人再攻擊我們,每個人都害怕我們,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下場會是什麼,他們會像塵埃一樣消失,就像從未存在過一樣。我們不想要對任何人這麼做,因為我們喜歡保護生命
我是阿努比斯,我是一個意志強大的神,同時我的內心是溫柔的,因為我愛生命,我喜歡教導和幫助其他文明發展。所以 An-Ra 女王信任我,讓我成為神之團體的第一人前來通過這位管道傳導。在我之後,會有更多的神通過這位管道帶來他們的信息,因為我們想要幫助,我們準備好了。是時候讓我們步入,這是神聖的時機來引領人類到達揚升。我們知道地球已經揚升,她處於五維,只有她的一小部分處於這裡,因為她依舊需要保持住這裡的生命。一旦人類揚升到五維,她的這片影子會消失~我也喜歡太陽,我們珍惜太陽,因為它給予光,維持星球上的生命。銀河系中的存在要么生活在地表要么行星內部。地球上你被教導太陽是有害的,會給予你輻射,這不是真實的。輻射來自你們有毒的環境。你的身 體受到影響,尤其你的皮膚。太陽是生命,沒有太陽就沒有生命!
我是阿努比斯,我很感謝能夠來到這裡,我回來幫助人類文明進入新的方向,通過向人類解釋活著到底意味著什麼。生命在宇宙中是一個寶藏,它比黃金更加珍貴,是你可以擁有的最大的禮物(物理身體),所以請珍惜你的生命。如果你被迫離開你的物理身體,你會再次化身。你已經做了上千次。與其擁有長壽、快樂、富裕的生活,你的人生是短暫的。這個循環即將結束。我會教導你如何開導自己,創造一個更加強大的身體。當你得到我們的新科技,它們會幫助你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我會展示你如何擁有一個堅強的精神和身體,因為這個 3D 現實只為一個目的被創造,先奴役你,然後摧毀你, 我是阿努比斯,我非常驕傲,出於我的經驗、強烈的個性、我的奉獻以及喜歡幫助別人。我制服上的黑色並不代表黑暗,在我們的社會中黑色是最高級別的。我用我的工作、承諾、力量、真實贏得了它。我從不撒謊,我為此感到自豪。我喜歡啟發其他存在,我喜歡把光帶給行星
我是An-Ra女王,我來自仙女座星系的其中一個星球。今天我前來啟發和開導你正在此刻體驗的東西。我來自古老的埃及文明,我們就是很久前在你們的世界建造金字塔的人。在我們的星球,金字塔有著不同的形狀:方形、橢圓形、三角形、圓形,非常高大,比你們迪拜最高的建築還要高10000倍。大約10000年前金字塔就存在於地球上了,我們是幫助人類進化的人。我們是你的老師,不幸的是,我們需要離去,因為人類受到黑暗力量的影響進入了負面的方向,在我們離開後,我們專注於自己的發展,創造出了更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先進科技。我們是非常強大和具有威懾力的國度。每個人都知道我們,沒人敢攻擊我們。我們是一個和平的文明,我們喜歡和平,但請不要試圖入侵我們,一旦你做了你就會後悔。我們的形象非常令人生畏,就像之前阿努比斯提到過的,我們有20-25英尺高,我們的存在讓人感覺是莊嚴的、巨大的。
我是An-Ra女王(Ra意味著太陽),我參與宏偉的顧問團有12000年了,我是光之銀河聯邦的一部分。我每天都收到在你們揚升進程中不斷出現的障礙報告。我們計劃著來地球一趟,當是時候再次教導你、展示你道路,就像過去那樣,教導你如何使用新的科技,如何繁榮,引領你朝向新的生活。與此同時,我想要告訴你現在你應該去好好看看你的生活,開始留意真正在發生什麼。你的自由被病毒奪走,它是一個非常溫和的病毒,你們的政府伴隨著大眾媒體通過說這個病毒有多危險來嚇唬你。你的身體能夠應付它,你可以療愈自己。請明白,在地球上很容易被誤導,帶向一個錯誤的方向,這已經進行了數千年,這對我們來說不是什麼新鮮事,我們一直觀察著地球。這麼多年以來人類文明依舊存在的主要原因是光之銀河聯邦,包括我們,我們一直在拯救地球於非常多的災難性事件,從我們參與到幫助地球揚升的進程起
我希望你注意到的一件事情就是大量的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自願來到地球幫助她進入五維。阿努比斯也已經和你提及,我們在地球上有著一些後裔。我的女兒在這裡化身為人,她正在試圖完成她的使命。很久前光之工作者志願來完成的使命。我們急切地等待著你完成這個進程,這樣我們可以開始與你共事,幫助你把自由帶回你的世界,正如我之前提及的,我們的科技超乎你的想像,它們大部分來自我們的意識,我們來自16維度,所以對我們來說局限性不存在。我們可以在瞬間創造我們想要的東西,對我們來說並不復雜,因為我們和宇宙意識相連。你依舊處於揚升進程中,你的12股DNA還未完全激活。我是An-Ra女王,我建議你與彼此處於團結,作為同一個意識合作到達五維。你們在這里花費了許多生世,作為一個文明沒有足夠進化來成為銀河人類,這都是因為控制地球很長時間的那些負面力量,我想要告訴你最近發生的一場巨大戰鬥,過去一年中光明和黑暗之間最大的一個。黑暗面絕望地聚集他們所有的力量,試圖贏得以及拿回對地球的完全掌控,這並不奏效,我們贏了。我的埃及艦隊由阿努比斯引領,昴宿星艦隊由阿斯塔指揮,加上最初造物主他自己的艦隊,執行了整個行動 (KEN和Daniel就再來最初造物主的艦隊)
你有時候會說為什麼要那麼久,地球上的進程是要慢一些,出於地球上的3D稠密。我們沒有時間,我們存在的地方,時間並不存在,我們總是處於當下。你在這裡難以處於當下,每個揚升大師都提醒過你,通過冥想與你的意識連接,這是你揚升進程至關重要的部分。你有著很多東西要去學習,你依舊處於嬰兒階段,你讓你的情感掌控一切。你的情感主導了你,請通過你的精神,而不是頭腦生活。你難以突破行為模式,突破行為模式最好的方式就是與你的靈魂連接。在你建立連接後,你會需要繼續伴隨著每日的冥想加強它,最終它會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現實中,沒什麼是不可能的,一切皆有可能,我們生活在愛和對彼此的尊重之中。我們喜歡我們莊嚴的外表,我們的樣子就是我們呈現給世界、行星、星系、宇宙的方式,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所是。我們是強大的、獨特的、古老的文明,我們有著很長的壽命,沒有疾病或貧困,我們沒有金錢。我們喜歡身著金色、黑色、白色。在我們的社會中黑色代表最高的權威,最高的級別。我們喜歡我們的動物,它們是我們的朋友和夥伴。我們與它們心靈感應交流,它們比地球上的動物更加高大。你可能對它們感到好奇,
它們會讓你感到震驚。在我的宮殿我養了很多動物。我想要提及一兩個,10英尺高的眼鏡蛇和15英尺高的黑貓,脖子上帶著金項鍊。它們是我們的家人,在我們的社會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們被當作皇室成員,數千年前我與最初造物主共事,他教導了我如何創造行星、星系和宇宙,所以我有一個好老師,我學到了許多。我想要與你分享那個知識,這樣你就會像我們一樣或者比我們更好。現在,請記住,如果你在地球上有著一個使命,它需要被完成,因為它會減緩你的揚升進程。我們都是相連的,所以如果有人沒有去做他/她應該去做的,這會在負面的方式中影響到其他人,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巨大拼圖中的一塊碎片,我期待著我能夠坐著我埃及風格的飛船,金字塔飛船降落到地球母親的時刻。我和我的隊員的外表會是莊嚴的,我們有著很多東西要來談論和展示。我也等不及去擁抱我的女兒,帶她回家。從上次我們面對面已經過去了太久,我是An-Ra女王,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我會再回來的或者派我的代表來繼續傳導我們埃及文明的信息。謝謝!
KEN: KEN分享這兩篇文章,就是要讓KEN的讀者知道些外星文明的少許生活記事,這整個銀河系光人形生命就有好幾百萬種以上,還有不同維度的生命型式,讓KEN一步一步帶領你,讓你慢慢打開你的記憶,回想起這浩瀚無限的宇宙中,你原本就知道這無法想像的一切,最後讓KEN偷偷告訴你,接下來會越來越多的飛碟會陸續在世界各地被發現,將會逐步的慢慢揭露更多有關外星文明的新聞出現,這都必須要有個時間點,來讓還在三維的人類適應,因為人類都是屬於眼見為憑的做事風格,如果太快直接的出現,會導致人類社會文明出現災難,所以要慢慢的讓人類習慣,接受有外星智慧生命的過程,每一個外星飛碟的出現都是故意安排的,才不是不小心被發現的,好咩.... 都是經過設計故意曝光的,哈哈! 不過現在已經到達一個臨界點,將有更多大型非常明顯的飛船會出現,而且每個單一則飛碟故意的出現,當下會看到的人數將也會越來越多,如果靈修振動達到一定高的大師,還會有機會被安排成為外星文明和地球人類的互動接洽者,到時~每個國家都將會有同時和外星文明共同接觸的時間會出現,到時每個國家區塊都會讓最高振動開悟的人,去負責做中間接洽人,那個當下時間線,距離非常近,不會是遙遠的時代,就是近期的時間點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