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繳稅可以嗎?

2022/11/29 16:42:3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Nov

在一些城市地區或銀行,信用卡可以用於信用卡繳稅,但每個稅種只能使用一張卡,持卡人必須在場信用卡繳稅。 如果信用卡上的餘額不够,你就不能用其他卡支付。 你需要用一張卡支付,你不能用其他信用卡支付其他稅款。
信用卡繳稅時我可以用信用卡透支嗎?
一般來說,是的。 不過,這取決於當地稅務局的規定,以及當地稅務局是否有POS機。 你最好親自去稅務局詢問,因為地方稅務局的要求可能有些不同。
如果設備規定並允許,程式如下:
一是納稅人、扣繳義務人自行計算應納稅額,並在規定期限內持申報表(或稅務手册)和信用卡到稅務機關納稅服務處或相關銀行網點的納稅申報繳納視窗繳納稅款。
第二,納稅申報視窗或相關銀行網點受理申請時,應査詢納稅人和扣繳義務人的存款餘額。
三是稅務機關將稅務會計銷戶號與國庫轉來的信用卡繳稅書經徵收機關蓋章後的核對件一併轉移,並憑“完稅證明”核對件和繳款書核對件在稅票管理環節辦理票據支付結算; 並將相關資訊錄入征管資訊系統,將相關資訊和數據傳遞給稅務評估、稅務會計管理、稅務統計管理和征管檔案管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