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俄媒:德外长称 “普京用严寒作武器” 的言论遭网友嘲讽

2022/12/01 22:44:22 網誌分類: 時事
01 Dec

       报道称,一名网友总结说:“贝尔伯克,您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是您对俄罗斯人制裁在先,而后您却说他们将能源用作武器。如今,普京更成了能够玩转严寒的巫师。”

俄媒:德外长称 “普京用严寒作武器” 的言论遭网友嘲讽

©原创  2022-12-01 13:37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 据俄新社莫斯科11月30日报道,德国外长贝尔伯克有关俄罗斯总统普京 “将严寒天气用作武器” 的言论引发了推特网友的嘲讽。

       贝尔伯克称:“这样的战术不可能令他(普京)逍遥法外。在最近一届七国集团(G7)峰会上,已经打造起向基辅提供援助的协调机制。如今,我们的伙伴圈已然扩大。”

       报道称,评论者纷纷嘲笑贝尔伯克的说法,指责她假仁假义,不愿通过和平手段停止俄乌冲突。

       一名网友称:“我认为,在11月入冬是相当正常的现象。如果普京真的可以将严寒当作武器,他也能化解气候灾难了。不过,贝尔伯克担心的只有武器和制裁,而非气候与和平。”

       报道称,另一名网友写道:“难不成普京现在能操控天气了?冰冷的风自东方刮来。这就是冬天啊。请停止谈论乌克兰取胜是可能的。唯有谈判才能让损失降至最低。泽连斯基和您都罹患妄自尊大躁狂症。”

       还有网友抱怨说:“您完全是在胡说八道。基辅给克里米亚的居民断水断电的时候,您焦虑不安过吗?没有!所以,请停止这套假仁假义。”

       报道称,一名网友总结说:“贝尔伯克,您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是您对俄罗斯人制裁在先,而后您却说他们将能源用作武器。如今,普京更成了能够玩转严寒的巫师。”(编译/童师群)

http://www.ckxx.net/guoji/p/31553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