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新聞

2022/12/04 12:09:28 網誌分類: 娛樂
04 Dec



和世界各地不同的朋友一樣,筆者十分喜歡觀看韓劇,其中之一是「愛的迫降」。由於喜愛這套韓劇,更因此喜歡上了劇中的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真。

這一對螢幕戀人,戲假情真,發展成情侶,更於今年三月共諧連理。當時的婚禮,在韓國舉行,盛極一時,是娛樂界的大新聞。

婚後不久,便傳出妻子孫藝真懷孕的消息。對影迷來說,這是好消息,畢竟,這對夫婦年齡都接近40,是時候當父母親。

數日前,留意到娛樂新聞,說於11月27日,孫藝真誕下一名男嬰,母子平安。新生命將為父母帶來新生活。同時,新生命的來臨,代表着希望。今天,社會上充滿着不同的紛爭,戰爭也在地球上不同角落發生。希望每一個孩子的誕生,不但讓其父母、親人,也讓周圍的人感受愛,讓大家的愛心滋長,為世界帶來美好的改變,迎來和平、希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