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欧盟官员:欧盟应尽快把美国告到世贸组织

2022/12/05 22:33:22 網誌分類: 西歐
05 Dec

欧盟官员:欧盟应尽快把美国告到世贸组织

2022-12-05 19:24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5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2月4日报道,欧洲议会国际贸易委员会主席贝恩德·朗格3日对德国《柏林晨邮报》说,欧盟应针对美国有争议的《通胀削减法案》向世界贸易组织提起申诉。

报道援引朗格的话说:“我认为,欧盟与美国的谈判无法就《通胀削减法案》的实施达成一致。该法案的基本结构不会有变化。在这方面,我认为欧盟有必要在未来几个月内尽快向世贸组织提出申诉。”

他还说,诉讼有助于澄清 “美国的行为显然不符合世贸组织规则”。

《通胀削减法案》是美国国会8月份通过的一项近4000亿美元的气候保护和社会保障一揽子计划。该法案引发了欧盟的担忧,很多人警告说,这项 “保护主义” 立法可能让欧洲企业受到 “歧视”。

报道称,朗格还建议,针对美国的立法,欧盟应加强对内部产业的支持。

他说:“我们还必须研究欧盟的产业能否以及如何降低能源价格,因为我们目前的价格是美国的10倍。”(编译/王栋栋)

http://www.ckxx.net/guoji/p/31596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