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怎麼發才不失禮? 3大步驟+3大疑問一次解决

2022/12/09 00:02:28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當婚禮準備工作即將結束時,下一步就是發出結婚邀請,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婚宴。 但是如何發出婚禮喜帖呢! 當我們害怕對方不會來,但又害怕自己不會無禮時,我們應該如何處理人情世故? 現在讓我們來教你一些關於發送婚禮喜帖的事情~
發佈婚禮帖子的步驟
第一步是收集喜帖清單
大約在婚禮前半年,你可以開始向親朋好友發佈有關婚禮的資訊。 您可以創建一個表格供您的親友填寫,以便新婚夫婦收集資訊。 至於長輩的親戚和朋友,可以邀請父母參加名單。
步驟2確認喜帖的內容
如果婚禮分開,會有男性和女性的帖子,內容也會有所不同。 然而,喜帖上必須包含以下資訊,以方便賓客前往婚禮場地。
1.新資訊(新郎、新娘和雙方父母的姓名)
2.宴會時間(新年、農曆、開放時間)
3.婚宴地點和名稱(可附上地圖、名片、停車資訊)
第三步:發送婚禮帖子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步是收集邀請清單嗎? 收集後,我們將發送婚禮邀請函。 建議在婚禮前4或5周開始發送婚禮喜帖。 如果客人是老闆、老師或長輩,建議新人親自發送,其他朋友可以選擇發送管道。 確認發送後,他們還應詢問客人是否收到了婚禮邀請
過帳對象
它到底應該送給誰? 這是發送婚禮邀請函時最難做的事情。 編輯建議,除了親戚和長輩的邀請,新人可以分三類思考:
1.客人把你的婚禮喜帖給炸了嗎?
如果新婚夫婦收到了對方的婚禮邀請,並有禮包,按照習俗,當新婚夫婦要結婚時,對方應該回禮,這樣你可以問對方是否想參加,但如果對方堅持不參加,就不要想了。 做功德是件很幸福的事
2.朋友和同學
朋友和同學可以分為一般友誼、一般友誼和隨意友誼,但對方對你的友誼有相同的取向嗎? 建議,你可以先在FB中發佈婚禮資訊,讓你的朋友知道你即將結婚,然後私下詢問或邀請朋友在Facebook活動中詢問他們的願望。 但在這個時候,你肯定會想,你的朋友是否會被錯過或沒有被私下邀請? 事實上,如果朋友想參加婚禮,他們會主動私下通知他們,他們想得到婚禮邀請。 如果他們沒有這樣說,他們可以避免再次詢問的過程,以避免尷尬。
3.老闆和同事
建議新人可以親自詢問工作場所更好的老闆和同事。 公司裏的所有同事都沒有必要問。 最後,他們可以準備一些公共蛋糕讓同事們開心。

發送婚禮喜帖的意義在於邀請朋友參加婚禮。 如果對他們是否會參加婚禮有任何疑問,新婚夫婦肯定不樂意看到。 囙此,無論是新人還是客人,都應該掌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