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帖後請柬該怎麼發?

2022/12/09 09:30:3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新郎新娘領證後,需要確認結婚日期並舉行婚宴。 舉辦婚宴時,你需要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分享你的喜悅。 此時,我們需要準備結婚請柬。 我們應該印帖後如何發送婚禮邀請函?
印帖後如何發送
邀請函一般分為電子邀請函和紙質邀請函。
長輩和領導發送紙質邀請函,而來自其他地方的年輕朋友和客人發送電子邀請函。
邀請已發送。 你還需要打電話嗎?
首先,印帖後邀請函的分發應該做好。
•父母對親屬和長輩負責,必須打電話通知他們。 一些離家不遠的老年人最好向家裡發出邀請,老年人應該尊重禮儀。
•領導/教師必須親自打電話確認他們的到來,然後發送紙質邀請函和電子邀請函。 (建議同時發送。第一,這是禮貌的。第二,這便於導航。)
•同事、同學和朋友不能打電話。 如果你真的想邀請別人,可以使用微信/簡訊逐一詢問。 不要群發!
•如果他們彼此不熟悉,並且多年沒有見面,首先確認他們是否想來,然後向對方發送電子邀請。
印帖後什麼時候發送?
紙質邀請函建議在婚禮前一個半月發出。 此時,客人提供的資訊是否準確,便於確認客人數量。
可以在結婚前兩周向朋友發送電子邀請。
關於印帖文字的注意事項
1.受邀者的姓名應完整書寫,不得使用昵稱或縮寫;
2.如果被邀請的人是一家人或帶人參加宴會,你可以和**一起寫**;
3.邀請函上的時間早了一小時。 例如,晚宴的開幕時間為18:08,邀請卡為17:08,以防當天重要客人遲到並延遲儀式時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