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結婚請帖怎麼設計?

2022/12/09 09:34:3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只要您支付一些列印服務費用,就可以收到凸版結婚請帖。 這裡有幾個步驟。 如何寫結婚請帖?
1.邀請創建時間
什麼時候需要製作? 結婚請帖應該在婚禮前幾周發出。 這至少需要一個月。 所有結婚請帖必須在婚禮前一個月收到。 如果有錯誤或需要重新列印多個內容,剩餘時間將進行調整。 還有幾個問題。 邀請的大小是多少? 你需要什麼樣的紙?
2.列印結婚請帖
每個邀請都有技巧。 如果使用剪切邀請面板,最好完全避開邊緣區域,只將文字和照片放在中間。 選擇正確的打印機和紙張很重要。 將打印機放置在紙張上的方法和使用的墨水類型在所選紙張中起著重要作用。 如果您計畫使用封面紙,請在正面使用較長的打印機。 紙的厚度使邀請正式化,讓人感到專業。 亞麻和毛氈編織紙也被賦予了更多的視覺趣味和質感。 在購買所有所需紙張之前,為了確認哪種尺寸和類型的紙張最有效,應取樣進行測試。
3.結婚請帖設計
用互補色購買,加强結婚請帖的設計,並設計足够的淺色來顯示地址。 無論是使用金屬紙還是圖案,內襯都是佩戴結婚請帖的好方法。 邀請函用金色透明線絲帶裝潢,信封用菊花裝潢禮品包裹,廣場被密封。 還有一張給新娘的小卡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