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纽约市长自家房子内老鼠滋生却拒交300美元鼠患罚单

2022/12/09 22:55:22 網誌分類: 帝國
09 Dec

纽约市长自家房子内老鼠滋生却拒交300美元鼠患罚单

2022年12月09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致力于治理鼠患的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日前为其因房子闹老鼠被罚款一事提出异议。他认为自己此前已花费数千美元对付鼠患,不应再因房子有老鼠出没被罚款。

  据报道,亚当斯曾于5月10日收到传票,因为他在布鲁克林Bedford-Stuyvesant的房子里有啮齿动物出没,违反城市健康法规。《纽约时报》称,纽约市卫生检查员为作为房主的他开出300美元的罚单。但亚当斯未交罚款,并对此提出了异议。

  纽约市长办公室发言人法比安·利维证实亚当斯6日出席了有关其对罚款异议的法庭听证会。

  “市长亚当斯毫不掩饰他讨厌老鼠的事实——无论是街上乱窜的老鼠还是吓到大楼租户的老鼠。今年早些时候,他已花费了数千美元来治理他在布鲁克林住所里的老鼠问题,并且很高兴能出现在(听证会)陈述这一点。” 利维在声明中说道。

  亚当斯7日在接受采访时也称,他为对付鼠患花费了6800美元,“效果很好”。他认为自己已经花费数千美元采取措施治理房子里的鼠患,不应该再因房子闹老鼠被罚款。他还鼓励其他人在有理有据的基础上挑战罚单。

  亚当斯向来厌恶老鼠,最近他发起了一项 “灭鼠” 联合行动,要求改变街道倒垃圾的时间。此外,市政府正在招募一位新的 “灭鼠总管” 来解决街道上的鼠患。

【编辑:孔庆玲】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22/12-09/9911401.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