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 深潛一萬米|人間遊戲

2022/12/10 03: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10 Dec
        呂淑琼Louisa負責策劃及統籌二○二二創科博覽(InnoTech Expo),她說:「你到來,一定要試試在海底一萬米的感覺,是怎樣一回事。」那𣎴是科幻小說或日本漫畫《海底兩萬里》。而是奮鬥者號,有此能力潛到海洋最深處,探究大自然奧秘。

Louisa解釋,「那是深潛在一個二百七十度LEDwall環境中的體驗」,「你亦可以乘坐模擬磁浮列車,感受六百公里時速」。

那是六大星級展品,其中兩項。到會展,近距離可觀賞的,還有祝融號火星車、月球樣本、太空站的奧秘。

說到科研,本地亦見成果,包括香港理工大學的「先進太空儀器及遙感技術」、「月球表土採樣儀器」。香港中文大學的「醫療診斷」,以DNA分析為本的「無創性產前診斷技術」,至今全球已有超過七百萬名孕婦受惠。

科技成就可就五個範疇得知大慨,包括:航天、陸地、深海、智能、生物。到來半天,作深度遊,該會獲益良多。
張灼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