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俄议长:德法应向顿巴斯地区民众支付赔偿

2022/12/10 22:33:22 網誌分類: 時事
10 Dec

俄议长:德法应向顿巴斯地区民众支付赔偿

2022-12-10 19:19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10日报道 俄罗斯《新消息报》12月10日报道称,俄罗斯杜马(议会下院)议长沃洛金10日表示,在德国前总理默克尔声明原本就无意履行明斯克协议之后,德法两国理当向顿巴斯地区民众支付赔偿。

       他在社交媒体 “电报” 社交平台上写道,乌克兰如今的局面正是德法 “领导人所奉行的欺瞒政策” 后果之体现。

       他强调:“德法参与了明斯克协议的签署。但正如默克尔所说,谁都不打算履行它,并宣称这是为了给乌克兰的军事化留出时间。”

       沃洛金指出,此举导致了对顿巴斯600万居民的 “种族屠杀”,德国前总理默克尔、法国前总统奥朗德、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对此均负有责任,“德法对乌克兰所发生的一切应承担道义和物质上的责任。它们将不得不就长达8年的种族屠杀及其酿成的损失而向顿巴斯居民支付赔偿”。(编译/童师群)

http://www.ckxx.net/guoji/p/31649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