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球的誘惑

2022/12/12 14:16:5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Dec

  上周五朋友飯聚,席間有朋友興奮地說要買巴西贏,據說當時的賠率是一點八倍,買一百元賠一百八十元,朋友喜孜孜的下了一千元的注碼。

  雖然我不看世界盃,但似乎聽見這一屆的世界盃頻頻爆冷,於是忍不住提醒朋友,朋友當然不會相信。

  結果第二天醒來果然聽說巴西真的又爆冷輸了,朋友自然也輸了一千元,估計損手的球迷多的是。

  聽說這一個星期世界盃進入了決賽周,要是一再頻頻的爆冷,又不知道有多少球迷又要損手了!

  似乎喜歡看足球的人總是避不開賭球的誘惑,不多不少都會參與賭球。

  幸虧我只賭馬,不賭球;賭馬每周只有兩天賭,而據我所知賭球好像是天天都有得賭(?),而且每天有很多場可以賭,賭的花樣更是五花八門,令人目不暇給。

  可能是單賭一、兩場的賠率都不高(?),要贏大錢就必須投入較大的賭本,所以令不少人輸得周身債,我身邊就至少有兩個人賭得欠下了十幾萬元的賭債,結果要向家人求助才能解決問題。

  只因幾十年前我陪朋友去看足球比賽,場內但聞粗言滿天飛,給我留下了很壞的印象,從此「憎恨」看足球比賽,直到今天仍然沒有改變,也就不會染上賭球的陋習。近期就因球賽引發了一些暴亂,導致有人傷亡真是讓人唏噓!可見有些球迷的確很「暴戾」。

  比賽嘛總有一方要敗陣,輸了的一方的球迷不服氣而引起騷亂,真是「情何以堪」!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12/13 09:49:57 回覆
@淺雪...

賭博要有節制才行。

淺雪
淺雪 2022/12/12 15:02:04 回覆

太沉迷賭博就必然出事.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