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匈牙利外长:欧盟对俄制裁是一条死胡同

2022/12/14 22:44:22 網誌分類: 西歐
14 Dec

匈牙利外长:欧盟对俄制裁是一条死胡同

2022-12-14 16:42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14日报道 据塔斯社布达佩斯报道,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彼得在13日上传到社交媒体平台的视频讲话中表示,欧盟对俄罗斯实施的八轮制裁未能结束俄乌冲突,反而导致欧洲经济形势恶化,第九轮制裁措施如果付诸实施也不会例外。

       报道援引西雅尔多的话说:“事实证明,制裁是一条死胡同。制裁正对每个人造成严重伤害,但遗憾的是,欧洲尚未放弃这一政策。” 他认为,目前正在筹备的第九轮制裁 “显然会使欧洲形势更加糟糕”。

       西雅尔多表示,对俄制裁未能结束俄乌冲突,制裁给欧盟国家带来的只有 “问题和苦难”,“我们的目标是捍卫匈牙利的国家利益,不能让制裁对匈牙利经济造成更多伤害”。(编译/金进龙)

http://www.ckxx.net/guoji/p/31684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