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自戀傷人|珊珊來辭

2022/12/16 03: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Dec
        《Harry & Meghan》上架,那兩位啃老主人翁,不想深入探討。只想跟Netflix說,多年來生產無數紀錄片,可說營運駕輕就熟。請問為何加插片段,是不屬於當事人身上所發生的實況、場景?為了加強節目效果?有魚目混珠之嫌。

第二,沒有得到持有者同意,引用前皇妃戴安娜受訪片段。版權問題怎能疏忽,這是低級錯誤。若是次製作交予Discovery Channel,相信製作過程謹慎、內容優質,而毋須動用億萬美元出場費,來得有可觀性。

第三,有關同父異母的姊姊,是誠信值的關鍵人物。並說十多年來沒有接觸,更反指自成名後,對方在媒體上無處不在。其實站出來指證,那張畢業典禮「姊妹合照」是偽造的,話題便到此為止。難得當事人在鏡頭前,製作組怎能錯失良機,不直截了當問個究竟?還是此次製作是服務他倆夫婦?

整個節目避重就輕,簡直是一潭泥沼。有見及此,我的月費對Netflix來說連微塵也不算,可是令人有念頭以行動表達,對此次投資的連環失誤、處理手法不滿,另覓其他串流平台。

還有一點是必須弄清楚,前皇妃戴安娜所受的媒體騷擾,源於受萬民愛戴衍生的讀者市場,而女方是反之亦然。高呼被迫害的人,在美國有支持者,不如專心在那處淘金,別再扯家人的後腿。不過經驗所得,自戀型人格障礙是不安份的,除非直接擊倒,否則永無寧日。

談及自戀,日前《飢餓遊戲》 Jennifer Lawrence宣稱是首位主演動作電影的女性。吓!真的嗎!?數年前才說後悔接拍《變種特攻》、《太空潛行者》。沒有商業大片,那來躍升為國際影星?確實自戀會傷及智商。
李珊珊
李珊珊 - 自戀傷人|珊珊來辭
 李珊珊 - 自戀傷人|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