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立新
郭立新
郭立新

郭立新 - 周末室內好去處 邊玩邊學STEM 「創科博覽2022」親子日歡迎你|中國脈搏

2022/12/16 03: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Dec
        天文台預料本周後期會有一股強烈冬季季候風,天氣將會顯着轉冷,部分地區甚至會跌至攝氏10度以下。嚴寒之下的周末有咩好做?唔再需要「安心出行」之後,人多熱鬧兼且免費入場的「創科博覽2022」等緊你!

正在灣仔會展舉行、展期一連11天的「創科博覽2022」,在本周末及周日特設親子日。「創科博覽2022」以「科技引領未來」主題,親子日的活動當然會有大量創新科技元素,甚至可以一家大細一起親身體驗中國航天的魅力。例如「火星基地由我建」工作坊,參加者會用簡單材料,隨心設計與別不同的火箭、太空站等航天設施,滿足小小航天工程師的夢想。

此外,當天亦有扭氣球、設計太空面罩和航天襟章 、Kahoot問答遊戲等多個互動體驗。完成指定任務後,更可獲贈寓學習於娛樂的航天康樂棋,有得玩又有嘢送,絕對不能錯過!

「創科博覽2022」堪稱香港近期最盛大的科技展覽和科普活動,去完之後覺得「唔夠喉」,讀者們也可以留意電視機,事關團結香港基金呈獻的一連40集電視資訊系列短片《創科新領域》,已經在無線電視黃金時段播出,以及在「當代中國」網站上同步更新。睇電視可以知道增廣見聞,參觀「創科博覽2022」則能夠親眼看到實物及模型,兩者相輔相乘,記得大朋友小朋友都一齊去打卡喇。
作者:郭立新
以獨特視角展現當代中國的發展趨勢和人情事物,帶領讀者全新感受當代中國。www.ourchinastory.com■親子日設有5大STEM工作坊、4大遊戲攤位、科學表演、科普電影等豐富活動,非常適合一家大細一起參加。(團結香港基金圖片)■親子日設有5大STEM工作坊、4大遊戲攤位、科學表演、科普電影等豐富活動,非常適合一家大細一起參加。(團結香港基金圖片)■現場設有大量攤位遊戲,包括非常受歡迎的扭氣球,排隊就有可以拎一個返屋企。(團結香港基金圖片)■現場設有大量攤位遊戲,包括非常受歡迎的扭氣球,排隊就有可以拎一個返屋企。(團結香港基金圖片)
■免費入場的「創科博覽2022」已經盛大開幕, 多姿多彩的展品不容錯過!(大會提供)
 ■免費入場的「創科博覽2022」已經盛大開幕, 多姿多彩的展品不容錯過!(大會提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